晴時多雲

高雄圓山特區媲美天母 透天豪墅與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2019/12/02 20:47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鳥松區圓山特區,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區域從早期即為高級別墅區,加上生活機能充裕,該區單純且綠意十足的居住環境媲美天母,吸引多家上市櫃老闆與重量級建商定居在圓山特區內,成為多金豪客置產優選區。

歲末年終高雄豪宅市場陸續傳出佳音,除了北高雄京城集團農十六特區「京城King Park」景觀豪宅大樓案,百坪豪宅穩定成交,京城在圓山特區新完工的「圓山天墅」透天豪墅案,一個月成交6戶,銷售率達3成,圓山特區綠意優質環境媲美台北天母,多金豪客持續進駐,刺激建商積極搶進購地,將成為透天豪墅與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高雄鳥松區圓山特區,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區域從早期即為高級別墅區,加上緊鄰陽明商圈、建工商圈與文山特區,生活機能充裕,該區單純且綠意十足的居住環境,吸引多家上市櫃老闆與重量級建商定居在圓山特區內,同時因居民重視社區治安維護且警方加強巡邏,讓該區治安維護良好,成為多金豪客置產優選區。

京城集團在圓山特區大華國小旁新完工推出「圓山天墅」19戶透天豪墅案,進場一個月即售出6戶,銷售率達3成。

市調顯示,在圓山特區大華國小旁擁有2千餘坪基地的京城集團,目前先完工推出一期「圓山天墅」19戶透天豪墅案,進場一個月即售出6戶,銷售率達3成,目前仍有多組客戶積極洽談中,銷售反應熱絡,讓推案業者大為驚喜。

 

富築廣告總經理張景堯分析,圓山特區的居住環境質感,堪可媲美天母,除 了居民的資產與收入高,該區多年來營造出的高級別墅區意象,成為多金豪客持續進駐的誘因,以特色外觀、精緻空間質感形塑出的頂級別墅,同時在圓山飯店對面花費千萬元打造的搶眼接待中心,確實利於刺激多金客戶上門。

 

土地市場傳出,圓山特區一帶,最近陸續成交多筆土地,包括歐美建設新取得約800坪澄住二土地,打算規劃首購、首換產品的高質感景觀大樓;利頂建設購進216坪澄住三土地、華尚建設買下約492坪澄住二土地等,慶旺建設龍華北街的超高層豪宅大樓案也已動工。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公司深耕圓山特區約20年,推出「圓山歐洲」系列已有13期,該區優質環境,除了深獲多金豪客青睞,也有不少高素質首購客與換屋族,期待有機會進駐圓山特區,成為規劃高質感景觀大樓的利基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