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永康大橋生活圈 重大建設帶動房市

2019/12/07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永康大橋生活圈,具備大台南地理核心區段與商圈發展優勢,透過快速路網串連綠地環境、優質學區與重大建設計劃,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具備地理核心優勢的永康生活圈,除了公共建設完善,且坐擁綠地、商圈、學區與交通優質條件,加上政府持續推動重大建設計畫,帶動高質感住宅大樓市場崛起,刺激區域房市迅速成長,儼然成為房市明日之星。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永康區與東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從地理區位與商圈發展的角度觀察,位於南市核心地帶的永康大橋生活圈,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核心區,尤其是永康商圈透過路網連接,且整合永康復國商圈、東區小東路商圈、成大商圈,展現大商圈的發展規模。  

  大橋國中優質學區 人潮聚集刺激商圈成長

永康大橋生活圈坐落大橋國中等多所優質學府,良好的學區條件,刺激購屋買氣匯聚。

加上區內已設置大橋國中、大橋國小等優質學區,且緊鄰近小橋公園,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透過鄰近的中山高永康交流道,與甫通車不久的大灣交流道,可迅速在15~20分鐘內,抵達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便利條件也是商圈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分為2期開發的「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日後開發完成可望變成永康的新市鎮中心。

總面積83.49公頃的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開發區段徵收案,第一期開發面積16.87公頃,第2期開發面積為66.62公頃,採分期分區方式辦理,分為2期開發的「永康砲校遷建暨創意設計園區」區段徵收案,第一期工程甫完工。第一期可以取得9公頃的公共設施,未來第2期如果完成,總共41公頃,未來包括市立總圖,永康行政中心都會在這裡,變成永康的新市鎮中心。

市府正興建中的新台南市立總圖書館,鄰近大橋國中。

另外配合鐵路地下化確定要延伸到新市,此處將來會有一個大橋站,預期這裡交通、生活設施,便利且蓬勃發展,連結南科約15~20分鐘,吸引約達3成比例的南科電子新貴定居永康大橋生活圈。 該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

 

永康大橋生活圈連結東區生活圈,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永康砲校一帶,廣達5萬坪的中央公園建設計畫,儼然成為台南新都心的發展態勢,休閒氛圍與優質居家環境在台南市區獨具魅力。位於永康砲校區段徵收區一期旁的台南市立總圖,目前已在興建中,預期將來為大台南打造書香園地。創意設計園區完工後,將可提供產業發展空間,帶動地方產業之發展,提供新的活動展場空間,成為大台南文創產業新基地。  

上維地產在大橋國中門口對面、東橋一路角窗基地,新推出「上揚國寶」透天店住地上權案,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勢。

該區指標型建案上揚國際建築團隊旗下的上維地產,在大橋國中門口對面、東橋一路與東橋十街角窗的基地,規劃推出「上揚國寶」透天店住地上權案,基地面積達1340坪,規劃20戶店面與26戶住家,地坪26~27 坪、建坪55~57 坪,住家總價1288萬元起,即可入主雙車位豪墅,全棟均採用豪宅等級建材配備,如三協氣密窗、Erie淨軟水系統、TOTO衛浴品牌等。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

 

在政府的利多加持之下,永康大橋生活圈未來將打造規劃成大台南新都心,除地理位置佳生活機能豐富外,市府也正興建打造新台南市立總圖書館,目前新的警察局、消防局都陸續完工,未來砲校遷移後,永康創意設計園更規劃5萬坪中央公園及50米林蔭園道,公共設施十分豐富,有利吸引購屋買氣。

 

公司會選擇永康大橋生活圈直接面對大橋國中的基地,推出高質感透天店住案,除了掌握該區地王基地優勢條件,發揮店面集市效應,同時也為提供多金換屋客一個優良品質的好宅,因此將產品定位成精品建築,充分發揮基地優勢,提供住戶優質休閒養生機能,也能提高住家居住安全與生活品質,同時在建築規畫設計特色不斷創新,並能夠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