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勝生獲「高雄車站東舊宿舍都更事業」最優申請人 將打造複合式社區

2019/12/12 16:36文/記者朱語蕎

日勝生百分之百持股的泰誠開發,獲「高雄車站東舊宿舍都更事業」最優申請人,將打造複合式商場住宅。(擷取自都市更新入口網)

日勝生今公告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泰誠營造,拿下「高雄火車站東舊宿社區都市更新事業」最優申請人,都更案面積約8392坪,初步會規劃結合住宅及商場的複合式社區,並配合市府及交通部的都市計劃,有機會讓旗下的京站商場南下拓點,讓舊城區南北軸線再生翻轉。

 

日勝生表示,集團曾參與多項重大公共工程建設,泰誠營造也多有參與,包括台北轉運站BOT、桃園污水下水道系統BOT案、捷運聯合開發案等,相關經驗豐富,未來將以打造「全齡社區、健康之家」為理念,以雙軌雙站綠園道沿線發展為目標,帶動區域機能價值。

 

「高雄火車站東舊宿社區都市更新事業」屬第二種特定商業區,為交通部鐵路管理局和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共同持有的公有土地,容積率300%、建蔽率50%,距離高雄車站約500公尺,北側臨地下化綠道、71期重劃區,周邊有後驛、建國、長明、高醫大等商圈,區段價值高,預料此案有機會成為車站周邊景觀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