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德好境 內湖總價888萬起買套房

2019/12/1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社區也有1+1或3房可選擇,適合年輕小家庭。

內湖文德站新成屋「文德好境」,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12~37坪中小坪數住家,訴求戶戶全室裝修,並配備家具家電,省去新屋裝修費用,每坪成交70~80萬元,預計明年初陸續交屋,以租不如買打動不少年輕上班族。


瓏山林建設推出的「文德好境」,位在陽光街161巷,距離捷運文德站僅650公尺,鄰近紫陽公園,生活機能主要集中在文德路、江南街和737巷商圈,各式商家餐廳林立,社區後方就是萬坪的公館山保護區,12、13坪戶別可看保護區綠景,因區內小坪數新案稀少,一推出就頗受好評。

套房廚房配備櫻花牌廚具、電陶爐、LG洗脫烘衣機等。社區大多是套房格局,12~13坪面對萬坪保護區。


「文德好境」基地面積1764坪,規劃A、B、C棟地上5層樓住家,D棟為機械式車塔,A、B棟單層各為14、15戶,都搭配兩部電梯,C棟單層8戶配1部電梯,社區8成是套房型產品,室內樓高3.4米,採全室裝潢裝修,還附有電視、洗衣機、日立冷暖室內外機、冰箱、沙發、餐桌、櫃體等,完全不需擔憂裝潢及購買家電家具費用,最低總價888萬起就可買套房,對於小資族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專家意見
「文德好境」專案經理 林達強


此案鄰近內科,附近屋齡較新的獨立套房租金約在2萬元,以目前房貸利率搭配兩年寬限期來算,此案在寬限期內每月只需付1萬多元,比租屋還划算,建商還配備全套裝修和家具家電,只需帶個人行李就可入住,省去大筆費用和時間,CP值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