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首度進軍高雄新市鎮 小宅規劃媲美豪宅等級

2019/12/15 10:00文/記者朱語蕎

 

京城首度進軍高雄新市鎮推案,預售案「京城森遠」位處萬坪都會公園第一排,景觀視野佳。(記者林耀文攝)

深耕南台灣多年的京城建設,走過37個年頭,推出150個建案,為兩萬個家庭打造家園,此次首度進軍高雄新市鎮,推出首購產品「京城森遠」,導入京城擅長的豪宅設計,讓小宅也擁有豪宅規格。

 

京城建設表示,每一棟京城的建築,都是以自己要住的心態去規劃,所以規劃仔細、施工嚴謹,這樣蓋出來的建築品質就能符合要求。

 

該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不 惜成本開挖到地下4層,讓地基更穩固,這樣的深開挖的建築,大多是用在大坪數豪宅產品,此外,社區內的公共設施也媲美豪宅等級,規劃則包含5.55米高的氣派大廳、交誼廳、圖書閱覽室、中控室、KTV娛樂室、宅配室、健身房、室內運動場、無邊際游泳池、庭園休憩區、中庭花園等,幾乎和京城在農16、美術館的豪宅社區同等級。

 

負責銷售的上揚、鑲揚國際建築集團總經理林聰麟表示,所有跟我們買房子的客人,我們都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對家人你絕對不會偷工減料,這是我們對於房子品質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