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前國產署標售高市區精華地 文化中心地段優勢吸引建商

2019/12/25 18:02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將於選前的1月7日,公開標售15標國有非公用不動產與代管無人承認繼承遺產,其中1筆位於高市文化中心商圈鄰近光華夜市廣西路旁,約455坪的住四土地,底價達3億元,單坪底價約66.4萬元,具備雙面臨路與地段優勢。(圖:翻攝Google 街景)

繼上週高雄市政府地政局標售第四季抵費地與標售地創下百分百標脫佳績,國產署南區分署也將於選前的1月7日,公開標售15標國有非公用不動產與代管無人承認繼承遺產,其中1筆位於高市文化中心商圈鄰近光華夜市廣西路旁,約455坪的住四土地,底價達3億元,單坪底價約66.4萬元,具備雙面臨路與地段優勢,吸引建商搶標機會頗高。

 

這次國產署南區分署將標售的公有地與代管無人承認繼承遺產共15標,區域涵蓋前鎮、鳳山、鼓山、岡山、大寮、小港、仁武、鳥松等區,多為面積百坪內的小面積土地,但國產署為測試市場熱度,特別釋出一筆位於前鎮區廣西路近光華二路,面積達1503平方公尺(約454.65坪)的住四土地,基地雙面臨路,鄰近二聖公園、民權公園,距光華夜市約200公尺,連結文化中心約3~5分鐘車程,為文化中心商圈稀有釋出的大面積土地。

 

業界評估,該住四基地超過1500平方公尺,可採開放空間獎勵,以坪效約7倍估算,每坪土地成本約在10萬元上下,若以底價得標,再加上整合三角窗約10多坪畸零地,規劃2~3房輕豪宅大樓,雖然利潤僅約10%~15%,但土地底價僅3億190.7萬元,仍將吸引多家建商進場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