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學城首購熱區 校園旁精華地創高上看2字頭房價

2019/12/31 16:3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繼11月份,以每坪約30萬元,總價逾2.8億元,購進一筆面對援中國小校園約946坪住三土地,崑庭建設12月底又以總價約2.85億元、平均每坪達44萬元的區域高價行情,購入隔鄰的大學56街旁約647.38坪商三與住三土地,再創高雄大學新高地價行情。(圖:翻攝Google街景)

高雄大學城具備優質環境特色,受到首購族歡迎,區域首購產品銷售頗順暢,刺激實力派建商積極搶進該區精華地,並鎖定緊鄰校園與公園的大筆基地,規劃皆朝向首購或首換大樓產品,結合商圈優勢與賞景特色,該區校園與公園景觀宅均價將上看2字頭,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高雄大學城是北高雄首購產品推案重鎮,該區學區為援中國小,高雄品牌建商崑庭建設繼11月份,以每坪約30萬元,總價逾2.8億元,購進一筆面對援中國小校園約946坪住三土地,基地前後臨大學南路與大學五十六街。

 

崑庭建設12月底又以總價約2.85億元、平均每坪達44萬元的區域高價行情,購入隔鄰的大學56街旁約647.38坪商三與住三土地,其中商三土地面積約421.43坪、住三土地約225.95坪,換算商三土地成交單坪行情更高達50萬元,再創下高雄大學新高地價行情。

 

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表示,目前有不少家長對學區與子女就學便利性相當重視 ,因基地緊鄰援中國小與高雄大學,生活機能條件具優勢,將朝向首購、首換景觀宅模式規劃,公司將以細心的規劃設計、最嚴謹的施工品質與完善售後服務,爭取高素質買家認同。

 

市調顯示,目前藍田公園周圍,因具備高雄大學城核心地段優勢,且緊鄰家樂福量販店,成為建商購地推案重點區,包括博愛建設在藍田公園大學11街旁興建景觀大樓結構體工程中,京城建設集團與台糖公司位於藍田公園對面藍田路旁的景觀大樓合建案甫動工;福懋建設藍田公園對面上千坪基地,則打算5年後規劃高質感景觀大樓;城揚建設集團也在家樂福量販店旁儲備大筆推案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