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泰汽車家族鄰居 七期豪宅揭露社區次高價

2020/01/01 16:47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市七期豪宅「國泰層峰」揭露數筆實價資訊。(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資訊中,台中市七期豪宅「國泰層峰」揭露數筆,其中2014年預售購入27樓戶,總價8510萬,坪數是161.46坪,扣除車位單價為60.7萬,為該社區次高價,而今年交易的16樓戶,總價為7880萬,單價是56.1萬,擠進該社區目前揭露記錄的第4名,2戶交易均為自然人,而該社區另有和泰汽車黃家入住。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分析,該社區位於精華地段七期市政特區,綠地、百貨商場、台中歌劇院都相當鄰近,其總樓層32層,2棟總戶數為54戶,豪宅規格打造,社區行情約在單價55萬,不乏高樓層賣在51、52萬,與過去傳出開價6字頭起跳稍有落差,應不脫周邊豪宅競品多、房市尚處緩回溫等因素。

 

陳炳辰指出,七期今年以「寶輝秋紅谷」一枝獨秀,衝上中南部豪宅首位,另也不乏聯聚系列豪宅傳出轉手獲利消息,顯然七期仍穩坐台中豪宅區塊之首,當地雖然滿是豪宅,但有錢富豪看中收藏價值,加上身分象徵、增值空間、居住舒適等特色,都讓他處難以匹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