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選後房市 鄉林3年推220億

2020/01/09 17:32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看好房市在大選後將繼續回暖,會趁勝追擊加速購地。

鄉林建設(5531)於2019年在北、中推出2個預售案,8個多月就完銷,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看好房市在大選後將繼續回暖,所以鄉林會趁勝追擊,加速購地,今年將繼續在新北與台中等地推出新案,台灣未來3年的總推案量約可達台幣220億元。

 

賴正鎰說,鄉林目前手上的新成屋都是個位數,幾乎已經沒有庫存,「鄉林玉川」、「鄉林山海滙」都計劃在今年完銷認列,另外因為商辦熱潮帶動租金看漲,決定「鄉林士林官邸」將做為資產出租,盼以A辦高租金收入,帶來持續的永久收益。

 

鄉林也增加土地開發部門人力,將加速在台購地計劃,賴正鎰說,目標每年要有5~8個可開發案,並鎖定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的土地開發。另外,鄉林提出新經營主軸,包括導入涵碧建築美學與生活美學、從住戶使用需求去考量設計,以及加速數位轉型與提高營收利潤為目標。

 

至於大陸投資部分,在建工程中的成都項目今年Q2就會正式開盤,該案總銷為人民幣250億元(約台幣1075億元),該案將分批開賣,成都案的銷售獲利將把鄉林帶入新時代,並訂下中、長期目標,會持續在大陸其他城市取地推案,希望5年後的大陸每年都能有人民幣200億元的推案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