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景觀宅市場前景看俏 品牌建商紛推景觀大樓成亮點

2020/01/09 19:01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鳳青三期」為擁抱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55公頃綠地第一排的20樓景觀換屋大樓。規劃上為50幾坪至60幾坪,一層三戶共56戶住家、4戶店面的大3房~4房,高樓層售價將站上3字頭。(圖:業者提供)

高雄消費者對住宅擁有優質景觀條件頗為偏愛,造就景觀大樓房價水漲船高,銷售依然順暢,看好景觀宅市場前景,一些品牌建商紛紛在大片公園綠地旁,規劃興建優質景觀宅,可望成為今年房市新亮點。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感謝買方支持,陽明國中學區「文丰青」華廈案,進場不到2個月即完銷。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今晚在感恩尾牙宴時指出,高雄優質景觀宅的市場需求強勁,歐美未來會推出多個景觀宅。包括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完工銷售、總銷約3億元的楠梓藍田案透天案,以及鳳山文龍東路園藝試驗所旁、總銷約12億元的「鳳青三期」景觀換屋大樓案。

 

藍田透天案位於楠梓大學六街、大學二十七街間,面對兒童公園。規劃4戶臨路店住、15戶社區型別墅,社區型住家總價1380~1580萬元。「鳳青三期」為擁抱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55公頃綠地第一排的20樓景觀換屋大樓。規劃上為50幾坪至60幾坪,一層三戶共56戶住家、4戶店面的大3房~4房,高樓層售價將站上3字頭。

 

另外,歐美建設於台鐵科工館站旁基地面積709坪的「正憲案」,規劃2棟四拼景觀大樓,採地下3樓、地上15樓,共114戶且零店面的2~4房高質感景觀宅,距台鐵科工館站僅100公尺,享鐵路地下化後正對綠園道第一排以及科工館綠景雙景觀。目前興建中的鳳山「光遠案」,位於鳳山光遠路上,距捷運O13與O14站不到450米,可俯瞰黃埔公園以及陸軍官校綠帶。規劃20幾坪至40坪的2~3房,一層五戶14樓共67戶景觀首購宅。這二案預計明年下半年後陸續完工推出。

歐美建設「牛潮埔案」位於鳳山鳳松路阿婆麵店旁,亦為面對園藝試驗所第一排,預計規劃20幾坪~40幾坪,2~3房兩棟約167戶景觀宅。(圖:業者提供)

今年下半年歐美預計另會有兩個新案動工,包括鳳山牛潮埔案以及陽明獅頭案。 牛潮埔案於鳳山鳳松路阿婆麵店旁,亦為面對園藝試驗所第一排,預計規劃20幾坪~40幾坪,2~3房兩棟約167戶景觀宅。陽明獅頭案則是於年底剛取得的土地,於三民區褒揚街,距陽明國中不到250米。將推出20幾~30幾坪,120幾戶,15樓的明星學區首購宅。

歐美建設「鳥松圓山案」位於鳥松大華里的大昌路上,可俯瞰圓山飯店綠帶美景。歐美在這長期深耕別墅系列。本案基地820幾坪,預計規劃15樓,首購~首換之間的大樓。(圖:業者提供)

歐美尚有鳥松圓山案、楠梓後勁大樓案在規劃中。鳥松圓山案位於鳥松大華里的大昌路上,可俯瞰圓山飯店綠帶美景。歐美在這長期深耕已有圓山歐洲別墅系列已推出13期。本案基地820幾坪,預計規劃15樓,首購~首換之間的大樓。楠梓後勁案則是近楠梓學專路、錦屏街上,初步規劃240幾戶的首購捷運宅。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歐美建設機構專注平面規劃、外觀造型、公設與建材用料表現,由於這二年來銷售速度優於預期,已近一年無成屋可賣。陽明國中學區的「文丰青」進場58天快速完銷後,將有半年的空窗。歐美重質不重量,今年起目標會保持年推2~3案,堅持把品質顧好,做出時尚設計、工程品質兼具、地點又佳的好宅。

城揚建設集團在6年前取得緊鄰陽明國中、原陽明游泳池1416.91坪住四土地,目前也正規劃學區景觀大樓。(圖:翻攝Google街景)

陽明國中學區的優質景觀大樓,今年將成為市場矚目新亮點,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在寶業滯洪公園賞景第一排的「御廳苑」景觀換屋大樓新成屋案,即將於年後進場潛銷,高樓層售價將挑戰35萬元;城揚在6年前以每坪約66萬元,取得緊鄰陽明國中、原陽明游泳池1416.91坪住四土地,目前也正規劃樓高15層、地下3層的學區景觀大樓;鐵路地下化正義快捷站區旁,城揚建設規劃中的「澄清案」首購大樓與「正義案」景觀換屋大樓,皆具備賞景與軌道便利交通優勢。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說,去年集團業績豐收達90億元,今年推案仍將按部就班,以最佳的營建品質與優良規劃設計、完善售後服務內容,爭取買家認同。

京城建設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緊鄰微笑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京城V Park」景觀首購大樓案,採20~35坪共60戶,外觀頗為搶眼。(圖:業者提供)

另外,遠雄建設去年3月14日以單坪100萬元,向南和興產購入平等路原愛買吉安賣場2155坪住四基地,也將規劃總銷達50餘億元的景觀換屋大樓,樓層規劃達30層,今年上半年打算推案,售價向上挑戰3字頭。京城建設在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緊鄰微笑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京城V Park」景觀首購大樓案,採20~35坪共60戶,吸引不少買家積極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