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畔小鎮 屈尺梅花湖景觀 戶戶溫泉到府

2020/01/11 04:29文/記者葉思含

「湖畔小鎮」擁有湖畔與山嵐景致,訴求休閒度假宅。

新北市新店區預售案「湖畔小鎮」位屈尺生活圈,訴求梅花湖畔與公園預定地景觀,戶戶擁碳酸氫鈉泉到府,規劃17~46坪套房至3房,每坪不二價29~38萬元,每戶總價770萬元起,目前已售超過6成,僅剩2房以上可售。

新店屈尺生活圈預售案「湖畔小鎮」標榜休閒度假宅,接待中心位新烏路二段142號,現場專案副理李季鴻表示,該案是屈尺生活圈稀有新建案,周邊有屈尺國小與附幼,以及加油站、便利商店、郵局、派出所等,並有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人員訓練中心,開車10~12分鐘到捷運新店站,也可搭乘849公車路線通往捷運松山新店線與台北市中心。

規劃地上4樓、地下1樓,共76戶純住家。

「湖畔小鎮」基地面積1182坪,規劃A、B雙棟地上4樓、地下1樓建築,設計17.5~18坪的套房、19~21坪的1房、30坪的2房、44坪的3房以及挑高5.4米的46坪樓中樓產品,目前僅剩2房以上可售。

戶戶溫泉到府,泉質為碳酸氫鈉泉。

休閒設施標榜全齡化,包括7.2米迎賓大廳、多功能交誼廳、兒童遊戲區、戶外木台觀景區、棋藝室、多媒體娛樂室、圖書館、Lounge Bar、23米雙水道無邊際泳池、戶外湯屋、SPA區、觀景亭、KTV室、健身房等,相當多元。建材配備部分,有日本三協訂製摺疊窗、櫻花廚具、凱樂衛浴以及120x220公分鑄鋁鋼木門搭配3合1電子鎖。

規劃一字型廚房,配備櫻花廚具。

李季鴻表示,「湖畔小鎮」雨遮不計坪不計價,且只要新店市區1/2價格,卻擁有頂級建材與多元全齡化休閒設施,規劃戶戶溫泉到府、享景觀第一排,為永久棟距、CP值相當高,全案已售6成,以45~60歲半退休或作為休閒度假宅的置產客為主力客層。

現場樣品屋採開放式設計,居住空間舒適。衛浴規劃乾濕分離,配備凱樂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