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後高雄房市回歸基本面 規劃品質用心服務成爭取買氣關鍵

2020/01/13 21:58文/記者林耀文

去年高雄預售推案爆量高達2.7萬戶,尤其是北高雄三民、楠梓與橋頭區,成首購大樓預售案主力戰場,個案表現態勢漸明顯。

雖然去年高雄預售推案爆量高達2.7萬戶,尤其是北高雄三民、楠梓與橋頭區,成為首購大樓預售案主力戰場,個案表現態勢漸明顯。面對選後今年房市,高雄建築業界咸認,市場發展將回歸基本面,堅持規劃品質與服務用心,成為爭取買家認同關鍵。

 

依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統計,高市去年新申報開工戶數,大樓達1萬94戶,透天達270戶,其中三民區大樓新申報開工2244戶居冠,其次為楠梓區2202戶,左營區1940戶排第三。

 

市調顯示,去年高雄預售屋推案爆量,約達140個預售案場推出,規模高達2.7萬戶,其中三民區逾5500戶居冠,其次為楠梓區逾3000戶,橋頭區也高達2600餘戶,另外,鳳山、苓雅、左營的預售屋供給量體,皆超過2000戶,預估今年預售市場佔比將達9成左右。

歐美建設機構專注品質優先,進場推案多能在3個月內完銷,形成市場好口碑。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榮譽理事長暨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指出,今年高雄房市可望回歸基本面,但面對土地、營建成本高漲與缺工窘境,建築業仍須維持營建高品質,短期內建商宜對工地管理投入更多關心,唯有讓消費者買房放心,才是市場經營的王道。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堅持規劃用心、選材創新、施工細心、服務貼心,更利於面對今年房市挑戰。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去年高雄土地價格漲幅高達2成,營建成本漲幅也不遑多讓,加上後續新購地成本仍持續上揚,雖然短期推案量體增多值得業界注意,房價緩漲趨勢成形,要爭取消費者認同,必須本著興建好宅,隆大營建多年來皆以規劃用心、品質安心、建材創新、施工細心、服務貼心為建築信念,應更利於獲得買家認同與肯定。

龍登國際去年南部售出1215戶、總銷77億元房屋,年成長率3成,董事長戴嘉聖(圖左),今晚尾牙宴時,特別頒發120萬元年終獎金支票,感謝得力助手副總經理吳旺昇(圖右),一年來的協助與付出,期許今年業績持續成長。

去年在台南與高雄銷售達1215戶、總銷77億元房屋的龍登國際,今晚與龍廷建設聯合舉辦感恩尾牙宴,龍登國際暨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也說,面對未來市場供給爆量情勢,堅持品質第一,並且不惜成本選用好建材,同時勉勵工務部同仁,寧願減少日後售服維修,也要提前將預算花在提昇營建品質細節,讓住戶居住安心滿意,自然形成好口碑,更利於站穩市場競爭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