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赫里翁城堡 單元二巴洛克豪墅

2020/01/18 04:27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單元二成屋案「赫里翁城堡」正對萬坪公園第一排,區內綠覆率高,環境舒適宜人,建案規劃5樓半電梯豪墅,採筏式工法開挖到地下10米深,規劃地坪50坪、建坪135~165坪大戶住家,總價6000萬起,最多可隔到7房、9間衛浴。

「赫里翁城堡」採巴洛克風格,全棟崗石建築,相當大器。

興富發集團在單元二推出「赫里翁城堡」別墅案,位在龍富二十路,單元二採低密度開發,公園綠帶多,以透天別墅為主,環境仿造美式社區風格,相當舒適。該案正對公93號萬坪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廣達2千多坪,全棟崗石建築,採巴洛克古典風格,相當大器,社區規劃中庭,棟距有12米,並聘請特勤保全,住戶隱密性高。

B7戶實品屋由知名大師王勝正規劃,1樓規劃客餐廳及廚房,樓高4.2米。臥房風格沉穩內斂,令人放鬆。

「赫里翁城堡」規劃42戶5樓半別墅,建坪逾百坪,是單元二基地最大、建坪面積最大的別墅案,分為A、B兩區,主力銷售A區,採地下室停車,每戶可停3部車,B區有4戶採前院停車,戶戶3面採光,規劃獨棟和雙併住家,有前後院空間。A區地下室挑高7米,可彈性規劃起居空間,1樓樓高4.2米,規劃客餐廳和廚房,2樓為整層主臥,最多可隔到7房、5間套房,室內採毛坯交屋,配有e-Tag車道辨識系統、感應門禁、指紋辨識鎖等。

實品屋衛浴配備4件式組,乾濕分離,有大面開窗。


專家意見
「赫里翁城堡」專案經理 王鈞毅


此案位在綠覆率高的單元二重劃區,綠覆率是七期的5倍,低密度開發相當舒適,社區正對萬坪公園第一排,採巴洛克崗石建築,獨立中庭,全天候保全管理,大坪數規劃大器,挑高樓高可彈性運用,不少人更是一次購買兩戶打通,近期也吸引香港人購買,地段位置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