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自由旺年會】代銷自建王! 圓石灘蘇松棱2020再推4案

2020/01/20 19:44文/記者張瀞勻

圓石灘廣告暨京澄建設總經理蘇松棱出席【2020自由旺年會】。(圖/記者張瀞勻攝)

嗅到景氣回溫,代銷對於房市冷暖最敏銳!桃園知名代銷圓石灘廣告陸續推出多起自建案,包含「京澄無為」、「京澄軒朗」等案銷況開出紅盤,總經理蘇松棱20日出席【2020自由旺年會】宣布,今年旗下的京澄建設將在中路特區再推3案、小檜溪重劃區也有首發案登場,總銷金額約54億元。

看好選後大勢底定,加上桃園市剛性需求撐盤,過去觀望的買盤陸續出籠購屋,蘇松棱指出,尤其桃園區位佳的重劃區坐擁廣大公園綠地、完善的學區規劃,像是中路特區,近幾年價格穩定,且品牌建商持續推案,吸引不少自住客青睞,此外,除了重劃區優勢,另有河岸之無敵景觀的小檜溪重劃區,則吸引到偏愛優質生活品質的換屋置產客。

而京澄建設目前除了線上銷售個案,今年第2~3季將於中路特區陸續推出3個建案,採邊建邊售方式,總銷金額達38億元,另外,小檜溪重劃區首發案,總銷金額約16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