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翁茂槐:2020年大勢底定 豪宅購屋信心回升

2020/02/01 09:00文/記者張瀞勻

中悦建設機構旗下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在2020年總統大選落幕後,購屋族信心回升。(圖/鮑行健攝)

中悦建設機構為桃園豪宅建商代表,近期除了起家的桃園市,持續踏著不受景氣影響、有地就推案的腳步,今年更將戰場拓展到新莊區,旗下悦萊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在2020年總統大選落幕後,購屋族信心回升,像是位於青埔特區的豪宅案「御花園5288」目前預約狀況已達3成,且不少是中悦之友。

翁茂槐表示,「御花園5288」預約狀況持續增溫,不乏台商客群,看準交通便利、建築基地完整,立地條件優異,預約成數已達三成,然而過去中悦專注於桃竹地區市場,但今年新增戰場至新莊地區,光是新莊區總案量就高達500億元,預計將有10棟建築,商辦即有8棟,其餘則規劃住宅出售。

中悦建設機構向來不畏景氣,保持豪宅穩定推案腳步,翁茂槐表示,以桃園地區而言,中小坪數是推案主流、大坪數產品呈現真空狀態,但區內不乏自營商、回流台商,對於大坪數需求相當旺盛,且在人口結構改變之下,大坪數、少房數更逐步成為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