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台都更王!楊岳虎醉心城市美學 璞永專注都更改建

2020/01/26 09:00文/記者朱語蕎

璞永建設董事長楊岳虎致力於都市更新,今年將推出多個都更和危老案。

璞永建設可說是台灣最深耕都市更新的建商,董事長楊岳虎致力城市美學,期盼能透過都更改建,改善台北市容,璞永的好口碑,也讓住戶願意將房子交給璞永規劃,光是今年,璞永就有3件危老案、2件都更案將公開,可說是房產都更王。

 

璞永董事長陽岳虎表示,今年在松山車站、林口有兩塊都更案將推出,在中和的華中橋和北市的林森北路,也各有一件危老案將於7~8月公開,另外在精華區忠孝SOGO對面有都更案正在核定中,最快明年上半年會推出,信義路二段、鼎泰豐對面還有塊800坪基地待推,將推劃住宅和辦公室,粗估璞永至少有10多筆都更案正在進行中。

 

都更程序繁雜漫長,還得面對釘子戶難解問題,許多建商已放棄這塊大餅,改去標售重劃區土地,但璞永依舊堅持下去,仍專注在都更這塊市場上,楊岳虎說,大家都說台北市容不好看,就更應該改善城市容貌,璞永的每個建案都精心雕琢,成為區域地標,都市更新才能將老舊建築翻新重建,對於市容重整助益甚大。

 

楊岳虎說,璞永從10年前就跨入都市更新,期間更推出許多知名建案,不少住戶聽到璞永品牌,都很願意信任公司,讓璞永能在眾多建商中勝出。楊岳虎也提到,公司在挑選土地上,除了地段要好,土地面積也要有250坪以上,最好在300~500坪,這樣才能規劃坡平車道。

 

雖然都市更新動輒5~10年,但楊岳虎卻越做越有心得,許多走了多年的案子,都將在這一兩年開花結果,且都是位在精華地段,讓不少人期待之後璞永的新建案,能否再為區域帶來新風貌。

天母的「璞氏集」也是都更案,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成為區域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