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走春好去處 高雄風景區特色建案吸睛

2020/01/27 12:00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愛河水岸優美景觀,串連駁二藝文特區與高雄港灣,兼具休閒賞景、文創與觀光特色,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圖:仰德建設提供基地空拍俯瞰照)

為展現高雄港灣城市特色,重塑城市風貌,高市府近年在知名風景區愛河、駁二藝文特區、澄清湖等,陸續引入觀光、文創與新興等重點發展產業進駐,以增進城市競爭力,建設成果陸續展現,風景區也成為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成為民眾新年走春好去處。

 

高市府工務局指出,亞洲新灣區內已完工的「高雄展覽館」與「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即將完工傍海而建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充分融合周邊環境並展現海洋城市的特質。建築群包含以六角形珊瑚礁為造型的海洋文化展示中心,象徵浪花激濺飛揚的流行音樂育成及展示區,以及鯨魚躍出海洋為意趣的小型展演空間,未來將帶動高雄成為亞太流行音樂表演中心,讓眾多音樂人的夢想發光發熱。

 

由於愛河水岸與駁二藝文特區,已成為許多國內外旅客南下高雄參訪重要景點,愛河水案旁新推與規劃中的景觀大樓案,也受到矚目,包括進場不久的興富發「愛情河左岸」景觀大樓預售案,面對河景高樓層產品售價,每坪已達4字頭;京城建設將推出的河東路景觀豪宅大樓案,單坪售價也將上看6字頭。

 

仰德建設在愛河畔七賢陸橋旁即將於329檔期潛銷的29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將採32~75坪的3~4房規劃,中高樓層前可俯瞰愛河、高雄港,後可眺望柴山綠景,已吸引不少高素質首購客與換屋買家進場興趣。

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綠意環境,也是景觀大樓推案新熱區。

另外,高雄知名的澄清湖風景區,包括水景第一排的棠宇建設「景中泱」、本業建設「澄清湖一號」等景觀豪宅大樓案,「芳崗澄品」、「華雄天地」景觀大樓案,也訴求可眺望綠景與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