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桂林曹瑞濱不怕疫情攪局 精華區新案開紅盤

2020/02/04 18:01文/記者朱語蕎

甲桂林廣告副董曹瑞濱相當看好今年市況。

去年接下259億元案量的甲桂林廣告,今年有望再創高峰,甲桂林廣告副董事長曹瑞濱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公司跨年度、新接案量相當多,現在人回來、錢也回來,經濟基本面好,對於今年房市相當樂觀。

 

雖然武漢病毒疫情攪局,但曹瑞濱認為健康的人不需戴口罩,目前案場第一線銷售人員也沒有特別戴口罩因應,大家不必過度恐慌,台灣政府現階段對於疫情控制仍相當完備。對於今年房市,曹瑞濱表示,台灣基本面仍好,這波疫情只是短暫問題,不會影響太大,反倒讓大家看到台灣環境更好,有望促使台商加速回流,讓經濟更加活絡。

 

今年甲桂林在北部精華區都有案子將推出,近期最指標的就是「ONE360昇陽國際」,去年底已進場銷售,目前銷況已到5成,另外在松山區有大隱建設的「信松廣場」,案量也有70億,另外在雙城街有「合矩青山」,士林區有25億的「全陽豐會」,中山區有33億的「東騰界」,都將陸續公開,在各精華地段遍地開花。

 

曹瑞濱表示,現在市面上案子很多,消費者可以貨比三家,從曲線圖來看,房價在兩年底已落底,現在正是購屋的好時機,甲桂林也一直秉持初衷,站在督導的角色,監督開發商要用好的建材、好的品質,蓋出好的房子,只要是甲桂林接的案子,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好案子。

甲桂林廣告副董曹瑞濱(左)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