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明天! 元宵節求財、招桃花秘招大公開

2020/02/07 11:30文/記者葉思含

元宵節不只可以補財庫、招財運,也適合招桃花或求姻緣。(記者陳賢義攝)

正月又稱為元月,夜稱為「宵」,正月十五又是一年的第一個月圓夜,漢文帝將它定為「元宵節」,又稱「元夜」或「元夕」。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不只可以補財庫、招財運,由於元宵節是農曆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是個浪漫的節日,在「月圓人團圓」的好兆頭下,也適合招桃花或求姻緣。

 

想要在元宵節這天補財庫,楊登嵙透露,民眾可在元宵節當天,在家準備好三牲、水果等供品以及補財庫專用金紙,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或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的廟宇進行祭拜,民眾祭拜時,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並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2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祭拜後隨身攜帶或存放在家裡客廳斜對角「藏風聚氣」的「財位」,便可因努力工作為自己帶來財運。

 

想要求桃花的民眾,楊登嵙表示,在元宵節當天晚上7點到11點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準備1束花朵、3支香、1對蠟燭、3樣水果,粉晶球或粉晶手鍊,將備好的供品對著月亮膜拜,此時要誠心許願,早日找到另一半,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這樣才容易出現心所嚮往的對象。

 

祈求後持指南針站在臥室的「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楊登嵙指出,今年生肖豬兔羊的桃花位在正北方;虎馬狗桃花位在正東方;蛇雞牛桃花位在正南方;猴鼠龍桃花位在正西方。將供桌上許願過的粉晶球或粉晶手鍊放置或吊掛在自己的「桃花位」,即可完成求桃花風水儀式,催旺今年桃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