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瓏山林和平公園 公園第一排 近未來捷運莒光站

2020/02/08 04:30文/記者葉思含

「瓏山林和平公園」規劃開放式公領域空間,設計整面開窗。(業者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新成屋「瓏山林和平公園」面和平公園第一排,至未來捷運莒光站約800公尺,規劃2~3房、戶戶邊間,主打總價1188萬元起買2房,目前僅剩20餘戶可售。

瓏山林都更於板橋區重慶路346巷1號推出新成屋「瓏山林和平公園」,基地正面和平公園第一排,現場專案經理秦瑋君表示,距離施工中的捷運萬大樹林線莒光站約800公尺,步行3分鐘內擁有公園、校園、傳統市場,包括和平公園、華福公園、重慶國中、重慶路黃昏市場等,並有籃球場、羽球場。基地對面就是有多條路線的公車站牌,至新板特區百貨商圈便捷,生活機能完整豐富。

「瓏山林和平公園」2房適合小家庭,也享有通透採光。設計戶戶邊間享景觀,臥室規劃舒適。

「瓏山林和平公園」基地面積160.46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獨棟建築,共57戶純住家,單層4戶,分別規劃25.79、27.11坪的2房和32.99、36.2坪的3房,戶戶邊間、採光通風佳,每戶皆享公園景觀。秦瑋君表示,正2房採光良好、空間寬裕,廚房也能轉身有餘大展廚藝;正3房更開朗通透,32坪就能規劃標準3房,空間感佳。

設計L型廚房,配備豪山廚具。可在客廳旁規劃開放式餐廳,擺放4張餐椅。

建材配備部分,鋪設60x60公分拋光石英磚,廚房採用豪山廚具、杜邦人造石檯面,衛浴採用TOTO品牌,外觀採日本INAX瓷質透心平磚搭配山型磚以及天然石材,配合金屬造型欄杆,設計新古典線條表現,為在地指標建築。

衛浴規劃乾濕分離,配備TOTO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