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佳龍前鄰居 砸3億入住台中第一豪宅

2020/02/10 10:53文/記者葉思含

走出雙北最高價的前6戶住宅都是「寶輝秋紅谷」。(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在頂樓戶站上單價9字頭後,「寶輝秋紅谷」成為雙北以外的制霸豪宅一哥,最新實價資訊再度揭露社區第5高價交易,去年9月交易38樓戶2戶,謄本資料顯示買方均為同一邱姓自然人,其也持有豪宅「鄉林麗池」,可說是過去也曾租屋於「鄉林麗池」的交通部長林佳龍的鄰居。2戶成交價格總計近3億元,扣除車位單價均為85萬,在該社區排名第5,仍為相當高的價碼,走出雙北最高價的前6戶住宅都是「寶輝秋紅谷」,沒有其他豪宅可匹敵。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寶輝秋紅谷」面秋紅谷廣場,步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只有200公尺距離,地段精華,樓高41層,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2014以83.5萬單價交易貴為台中豪宅一哥,其後在2016大陸「宝格」頂樓戶84.6萬擠下,近年交易均價落在60萬,戶數偏多讓價格不一。而去年交易回溫到近7字頭,其後頂樓戶以近單價百萬高價賣出,此次揭露仍見高價,主因該豪宅與地段本身體質健全,兩面景觀一賞秋紅谷,一賞歌劇院,多有買方不畏選前政經詭譎,大手筆搶入,顯然在個人資金運用上有所考量,包括像是滿手現金需要去化等因素,當然這也是看好大選過後利空出淨,七期房市熱度或有機會再攀高峰。

 

陳炳辰分析,七期去年以「寶輝秋紅谷」一枝獨秀,衝上中南部豪宅首位,另也不乏聯聚系列豪宅傳出轉手獲利消息,顯然七期仍穩坐台中豪宅區塊之首,當地雖然已滿是豪宅,但有錢富豪看中收藏價值,購置不手軟,加上身分象徵、增值空間、居住舒適等特色,都讓他處難與爭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