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眾所矚目!東區神秘建案「BR4」開價出爐

2020/02/10 17:07文/記者朱語蕎

東區預售案「BR4」銷售相當低調,基地位置精華,備受各界關注。

台北東區預售建案「BR4」,因位在SOGO百貨旁,地段位置精華,備受外界關注,據了解,由於地段特殊稀有,且是小坪數規劃,從去年公開至今,銷售狀況頗佳,每坪開價約落在165~185萬間,今年春節假期,因不少台商回台過年,不只吸引北部客群,連中南部都有人特別來購買,當作台北第一間房子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方大廈旁的復興南路一段沿線,原本是一片老舊鐵皮店面,去年底陸續拆除搭建接待銷售中心,推出預售案「BR4」,該案由博德開發.志榮建設推出,該公司董監事僅蘇麗投資公司一人持股,投資法人是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志榮建設曾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推出「大安滕」,以及萬華區「川悅」建案,此案是該公司第3個建案。

 

據悉建商在這7~8年間陸續整合收購,期間也有不少建商想來談,最後整合出這塊243坪建地,由李文勝建築師規劃,採SC鋼骨結構,坪數有13、20、26坪1~3房,建商保留1~2樓店面,3樓以上為住家,單層13戶,訴求挑高3米6精品小豪宅,每坪開價165~185萬元,算是貼近市場行情,因此銷售速度相當快,較可惜的是規劃倉儲式車位。

 

由於一旁的正義國宅「Diamond Tower」正緊鑼密鼓動工,且喊出價格將與信義計劃區豪宅相同,未來在捷運站旁還有富邦建設投入的公辦都更案,預計興建26層數位新創大樓,讓不少高資產客看好此區未來潛力,去年12月公開至今,銷況頗佳,據了解大多是資產雄厚的自營商,也有不少華僑回台置產,更有中南部客群特地北上購屋,多半是看好未來房價還有不小的上漲空間。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指出,該案單價高在於鄰近捷運,又處於東區核心,房價原本就低不下來,加上小坪數規劃,單價自然就會比較高,不過如果規劃不俗,以其利地位置會有想要購買小宅的購屋人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