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圈北移漢神巨蛋百貨 輕豪宅站穩3字頭置產客搶卡位

2020/02/14 19:08文/記者林耀文

總投資金額達370億元的義享天地,預計今年試營運,吸引置產族搶進商圈內輕豪宅興趣。

高雄商圈已出現北移趨勢,尤其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去年營業達140億元,穩居高市百貨龍頭,加上義享天地今年將試營運的利多效應,帶動百貨商圈輕豪宅大樓紛紛熱銷,房價更站穩3字頭,稀有價值成為多金置產客搶卡位的考量重點。

 

雖然高市今年度地王商圈,仍由南高雄大遠百連續7年蟬聯,公告土地現值每坪約188萬元,地后商圈則為北高雄漢神巨蛋博愛二路一帶,公告土地現值維持每坪約為145萬元。但去年高市百貨營業額排行榜,以漢神巨蛋百貨年營業額達140億元,蟬聯龍頭寶座,商圈北移趨勢明顯。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指出,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結合博愛商圈、裕誠商圈與農十六特區蓬勃成長,同時迅速連結美術館豪宅區,加上義享天地、富邦綜合百貨商業大樓開發案、停35多功能影城商場停車場開發案等,將進一步帶動商圈持續成長,有利購屋買氣匯聚。

「享京城」距義享天地不到200公尺,距捷運紅線R13站出口僅200多公尺,頗具地段優勢,置產族紛紛卡位。

市調顯示,距義享天地不到200公尺的「享京城」輕豪宅大樓新成屋案,採21~38坪的2~3房設計,單坪售價30~35萬元,年前甫進場潛銷,已售出60餘戶,吸引不少多金置產客,包括企業主、貴婦、高階公務員、司法人員、醫生等客層搶進,去化表現相當突出,平均成交單價站穩3字頭。

「京城V Park」距漢神巨蛋百貨步行約3分鐘,也成為多金置產族鎖定重點目標。

另外,位於漢神巨蛋旁文康路,1月中旬甫公開銷售的「京城V Park」輕豪宅大樓新成屋案,開賣即迅速破5成,平均成交價也達3字頭。

 

華晨國際總經理蘇永貴表示,高雄市百貨商圈發展,從南高雄的三多、五福百貨商圈,近幾年來明顯出現北移趨勢,漢神巨蛋百貨已成為北高雄商圈發展核心區,但商圈內的土地釋出稀有,2房新成屋供給幾乎絕版,但商圈發展卻日益蓬勃,吸引多金置產族進場卡位興趣,包括先替子女買房、或是打算存房,成交平均單價達3字頭,置產族考量大百貨商圈輕豪宅的稀有價值,看好後市的心態頗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