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VIP貴賓中心 張麗蓉私家宴邀同業歡聚

2020/02/19 14:36文/記者葉思含

今日私家宴餐點全由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一手包辦。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今日於遠雄企業總部4樓貴賓中心舉辦私家宴,她表示,此次宴會緣起於自由時報一年一度舉辦的自由旺年會,遇見許多房地產舊識而興起辦私家宴的念頭。稍早除了遠雄房地產團隊之外,另有上市櫃建商皇普建設董事長蘇永平、桃園房產業暱稱一哥的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夫妻及自由時報團隊共襄盛舉,同在信義計劃區雅緻的空間用餐及欣賞美景,賓主盡歡。

 

今日私家宴餐點全由張麗蓉一手包辦,張麗蓉表示,昨天下班後特別親自熬煮三陽開泰羊肉燉湯,這是她每年都特別要預定的羊肉,與紅白蘿蔔一起熬煮散發甘甜奶香味,特別燉煮給大家享用,同業大啖美食愉快。此次,向來不太願意在媒體前曝光的遠雄房地產幕僚長蔡佩真也低調現身,十分難得。

今日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舉辦私家宴,邀請房產界同業齊聚同歡。

午宴當中皇普建設蘇永平分享他個人曾經是20年前遠雄企業集團前身-大都會建設的代書,之前陌生拜訪19次才與遠雄結下淵源。當時遠雄是各大重劃區的先行者,只要遠雄有推案,他就會特別關注該區域未來發展,果然後來都成為房市熱區。暱稱桃園一哥范秉豐則分享他已年屆50歲的當下,也在思考未來10年能在房地產業再做些什麼不一樣的改變,期許京懋建設推案都能在該地區創造新的價值。另外,他也分享自己經營的「跟著執行長逛飯店」粉絲團,大家都能用玩樂的心情工作,他說之後會持續至國外飯店取經回台、創新建築設計。

 

過去遠雄房地產只銷售遠雄企業集團自家個案,私家宴席間,遠雄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房屋在將來有外接案銷售的想法,並不排斥未來遠雄可以承接其他建商個案來做銷售的可能性,或許在未來能為房地產市場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