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弘精密:對抗房市不景氣 成立創新研發中心

2016/05/31 11:30文/記者葉思含

潤弘精密今日舉辦股東常會,全年合併營收為97億6083萬元,較前一年142億573萬元減少31.29%。

潤弘精密(股票代號)2597今日舉辦股東常會,受景氣影響,潤弘精密2015年全年合併營收為97億6083萬元,較前一年142億573萬元減少31.29%,淨利6億9385萬元,較前一年11億3079萬元減少38.64%,不過整體獲利表現仍有不錯成果,毛利率自13.11%小幅成長至13.13%。

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董事長賴士勳(右)與潤弘精密工程事業總經理董世寧(左)表示成立研發中心,創新研發環境、工法等改善。

 

潤弘精密去年完成不少工程案,有台鐵南港車站大樓結構體興建、松山車站綜合大樓暨立體停車場大樓增建與整建、潤泰萬花園案、潤雅生技竹北生醫園區廠等,目前甲山林城上城興建中,另外三重捷六基地聯合開發案工程、潤泰明峰、潤泰創新新莊副都心等案都正持續施工中。新承攬新建工地有宜蘭礁溪旅館、潤泰雙子星、潤泰北投奇岩案、台積電等工程。

 

潤弘精密已於去年成立研發中心,創新研發環境、工法等改善,在營建業少見,將營建工法、預鑄生產及營建資訊管理訂為3大研發方向,重新整合既有研發資源,包含理化施工、智慧化生產、行動4D管理等,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董事長賴士勳表示,每個月有10~20個創新研發項目,未來將積極爭取案源,加強承攬統包、預鑄工程提高營收,持續推展標準化、模組化應用工業工程技術節約成本,並結政府資源創新研發,專注環保綠能與工程安全、品質。

 

賴士勳透露,雖然景氣不佳,不過今年新簽約數和往年比起來也不差,也比去年更好。對於政府公共社會住宅興建也有興趣,不過在全台普遍大幅缺工之下,目前難以施作,仍須看政府未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