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捲10億元遠走高飛 貴婦奈奈大安金店面一拍流標

2020/02/19 17:23文/記者張瀞勻

貴婦奈奈和先生合資的「博全生技公司」店面慘遭法拍。(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網紅部落客貴婦奈奈日前和公公、小姑及先生因捲款10億元遭到通緝,一家人逃至國外,而繼小姑名下之內湖五期豪宅遭法拍後,她和先生合資的「博全生技公司」店面也舉行一拍,底價高達1.062億元,但因單價過高,最後以流標收場。

根據法院公告,「博全生技公司」店面為台北市大安區「浩然大廈」1樓,一拍底價為1.062億元,總坪數48.24坪,單價超過197萬元,目前由江姓自然人以月租金18萬元承租,租期至2024年2月2日,因有租約,未來拍定後不點交。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案一拍因單總價過高,因此流標,但第三拍、第四拍後,總價降至6000餘萬後,投報率將符合市場行情,有機會可順利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