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疫情退燒、房市俏 台灣金聯標下44戶捷運共構宅

2020/02/27 10:38文/記者張瀞勻

新北市三重菜竂捷運站44戶全新共構宅由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標下。(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台北市政府捷運局26日公開標售位於新北市三重菜竂捷運站44戶全新共構宅,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看好下半年疫情結束後之行情,乘機入市,以每坪約50萬元以總價4億元取得44戶,略低於同棟成交行情,預估4月中旬交屋後,進行簡潔裝潢,將以成家青年為主要出租對象。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表示,本次公開標售之菜寮站捷運共構宅,大多屬於1,000萬元以下的低總價套房,較為貼近年輕人之購屋預算,而社區並具備優良的管理及豐富的公共設施,開車經中興橋10分鐘即可進入台北車站及西門商圈,搭乘捷運亦僅需經過台北橋一站。

除了捷運交通網,鄰近公車站亦有20條路線往返大台北各區域,具備優異的交通機能,此外,社區鄰近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山藝術公園,居家就醫便利又具備休閒機能,而東南向之高樓層更具備俯視淡水河之景觀優勢。

郭文進指出,公司看好新冠肺炎疫期結束後房市前景,因此鎖定低總價的捷運宅套房做為投資標的,況且其地點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適合青年朋友居住,該公司未來在輕裝潢後,將以平實價格對外出租,協助青年朋友安居成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