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德長虹 P&T鋼骨制震靜巷宅

2020/02/29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3戶59坪,室內樓高3米6,客廳面寬大,有整面落地窗。

上市建商長虹建設最新預售案「松德長虹」,基地位在松德路,緊鄰信義計劃區,規劃52、60坪均值3+1房,基地四面臨路,SC鋼骨制震結構,P&T團隊操刀,位處靜巷公園旁,每坪開價約150萬元,預計第4季動工,3年後完工。


信義區預售新案「松德長虹」,是長虹建設推出的都更建案,基地四面臨路,位松德路169巷,相隔一條路就是繁華的信義計劃區,周邊生活機能更加成熟,有虎林街傳統市場可採買,也可到計劃區內百貨商場,現場專案經理白淳元表示,信義計劃區建案每坪都上看200萬,此案緊鄰計劃區,價格相對平實,生活機能更加完善。

主臥空間寬敞,可另規劃更衣空間。次臥也可擺放雙人床,空間足夠。


該案規劃第上22層、地下4樓,全棟石材建築,外觀由國際團隊P&T操刀設計,並設置SENQCIA制震阻尼器,住家單層4戶搭配3部電梯,可合併到百坪大戶住家,公設有交誼大廳、會議室、多功能室、健身房,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曬被區,選配建材配有敵銳防暴鑄鋁門、Bultha up廚具、hasgrohe衛浴、YKK氣密窗搭配8+8+8mm複層玻璃,在屋頂還設置雙水塔,不怕停水問題,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


專家意見
「松德長虹」專案經理 白淳元

目前信義計劃區建案都上看200萬元,此案與計劃區僅相隔一條路,價格相對平實,鄰近既有商圈機能,更適合自住客層,長虹是上市建商,口碑品牌佳,建材等級高檔,還有制震阻尼器,並由P&T國際團隊規劃設計,是可傳承多代的經典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