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占「不老商機」 建商跨足美容生技

2020/02/29 04:29文/記者葉思含

京倫集團「英倫SPA概念館」忠孝館位東區絕佳地段,主打全台唯一全程採用VALMONT法爾曼沙龍保養及獨家經銷。

近年建商積極轉投資,除了跨足飯店、月子中心、遊樂園以及百貨事業,還搶占卡位最熱門的「不老商機」美容生技市場,包括日勝生、麗寶、富裔、京倫、工信等知名集團紛紛採多元化經營模式,搶食美容保養、生技醫美等相關產業大餅,經營得有聲有色。

橫跨樂園、飯店等各項多元投資的麗寶集團,因應董事長吳寶田擁有許多送禮需求的好客海派個性,近年更跨足美容保養品、精油等轉投資,旗下保養品代理春之彩國際有限公司主要為選購、開發集團送禮保養品以及研發、進口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沐浴用品,目標是希望優質商品能讓更多人可以使用。

麗寶研發保養商品 致力益生菌開發

春之彩商品由麗寶集團獨資管理之上海康美國際有限公司生產,設廠於上海地區,能順利與法國、日本重量級原料公司共同研發品牌所需之專屬原料與配方。從研發、生產、行銷一貫作業流程,降低中間不必要的行銷包裝成本,提供合理平價優質保養品,落實「健康美麗」經營理念。目前產品有保養品MIRROR金緻奇肌系列、檜木精油滾珠瓶、檜木純精油一檜養身系列,另提供福容大飯店連鎖沐浴備品,銷售範圍包括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網路及國內飯店雜誌導購。

除了美容商品,近年麗寶更跨足生醫產業,麗寶生醫表示,開發免疫腫瘤益生菌LC889,該菌株經體外實驗證實可提升免疫系統中巨噬細胞及NK細胞活性、增加體內干擾素-r及介白素-2分泌,降低腫瘤增生速率,菌株已通過人體試驗並完成專利申請,目前主要優勢產品有麗常衛以及LC889樂益菌,提供高端私人醫療診所使用,展望未來,將結合腸道菌檢測服務,研發癌症術後益生菌、減肥益生菌及美顏益生菌等相關產品,盼突破市場瓶頸再創高峰。

麗寶集團推出檜木精油滾珠瓶、檜木純精油等一檜養身系列禮盒。

京倫開設SPA概念館 獨家經銷VALMONT法爾曼

京倫集團採多元化經營模式,旗下所擁有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聞名業界,為佔北市高端市場3成市佔率、名媛貴婦指名的月子中心,執行長胡白玫發現,入住的孕媽咪不論產前或產後都有許多保養與SPA需求,在客戶要求下於大安館旁打造「英倫SPA概念館」,獨家經銷並引進世界十大護膚產品VALMONT法爾曼,強調不惜成本全程採用VALMONT法爾曼沙龍保養,加上使用國際先進美容儀器提供產後護理調養與美顏塑形服務,光是服務英倫產後媽咪便應接不暇,開幕3年永遠滿約,想預約至少要排隊2~3個月。

因此京倫集團再斥資打造「英倫SPA概念館」忠孝館,位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3樓絕佳地段,加上主打全台唯一全程採用VALMONT法爾曼以及獨家經銷,預計將成為東區最新熱門的美容保養SPA會館。胡白玫表示,VALMONT法爾曼是自己自年輕就非常喜愛、並死忠使用至今的品牌,希望能以相對平實的價格帶給消費者頂級的國際服務與體驗,忠孝館預計3月初正式營業,由於「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有許多特別自新竹北上坐月子的媽咪,在眾多消費者特別要求之下,未來還有再至新竹拓點第5間的計劃。

京倫集團「英倫SPA概念館」獨家經銷並引進世界十大護膚產品VALMONT法爾曼。

日勝生轉投資普力德 站穩電商市場

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看準趨勢與商機,近年來跨足生技保養品領域,轉投資子公司普力德生物科技,商品在電商市場已站穩腳步,保養品及彩妝品頗受年輕族群喜愛,廣獲口碑,未來也計劃將商品推向馬來西亞市場。另外,因應近期社會憂慮疫情氛圍,日勝生集團也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啟動全集團與相關產業保健防範措施,除了普力德生物科技開發防疫產品外,日前在人潮往來眾多台北車站商圈的京站百貨,發放給Q卡會員1萬份100ml「次氯酸清潔防護液」,以企業資源協助全民抗疫,維護民眾健康。

日勝生集團旗下普力德生物科技推出的保養品等相關商品於京站櫃點販售。

另外,富裔實業也投入牛樟芝事業領域多年,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成立培育管理中心,包括牛樟芝菌種、殖菌技術、培育流程等,擁有膜衣錠、修護面膜多項相關產品,於網路商店和藥局販售。工信工程也致力多角化經營,近年以資本額5000萬元,投資設立100%持股工信生醫,以發展健康最佳顧問雲為目標,已開發完成「雲端智能頭皮影像分析儀」,導入美髮沙龍以及醫美等級頭皮養護中心,計劃以連鎖加盟方式打開國內外市場,提升國際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