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花園夜市商圈熱門 「允將花園城市」公開熱銷5成

2020/03/04 17:19文/記者林耀文

台中豪宅規劃團隊允將建設,位於台南北區熱門的花園夜市旁千坪基地,目前規劃推出「允將花園城市」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以2房588萬元起與地段優勢訴求,宣布已售出5成。

首度南下的台中豪宅規劃團隊允將建設,一年多前不惜以高價取得台南北區熱門的花園夜市旁千坪基地,目前規劃推出「允將花園城市」輕豪宅大樓預售案,以2房588萬元起與地段優勢,公開即售出5成,引起業界關注。

 

股票上櫃建商鑫龍騰開發2018年8月9日公告,處分台南市北區小北段1071地號原綠驛汽車旅館土地,面積約1341坪,以每坪約64萬元含建照售給中部允將建設,交易總額達8.58億元,創下北區地價新高記錄,與東區平實營區住宅區土地標售成交價相當。

 

該筆位於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立賢路二段旁約1341坪住四土地,建蔽率60%、容積率180%,基地原為綠驛汽車旅館,位於北區花園夜市停車場對面,基地條件相當優異,目前由台中豪宅規劃團隊的允將建設,進場規劃推出「允將花園城市」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樓高24層、地下5層,20~37坪的2~3房設計,共465戶含14間店面,總銷達50億元,業者訴求花園夜市商圈地段優勢,與2房588萬元起、售價每坪28萬元起,宣布銷售率已5成。

現場銷售總監羅裕仁指出,北區花園夜市商圈,串連好市多美式賣場商圈,加上北外環快速道路預計2024年完工,與商20重劃開發計畫推動,區域房市前景吸引買方搶進。

現場銷售總監羅裕仁指出,府城台南的觀光、特色小吃帶來人潮,也讓觀光休閒景點商圈蓬勃發展,尤其是熱門的北區花園夜市商圈,串連好市多美式賣場商圈,加上北外環快速道路預計2024年完工,北區連通南科約10分鐘車程,同時文賢路好市多商圈一帶的商20重劃開發計畫已推動,且坐擁文元國小雙語學區,緊鄰的鄭子寮豪宅區內更闢建10多座公園,優質居家環境條件,刺激不少年輕首購客與多金置產族卡位興趣,帶動花園夜市周圍輕豪宅大樓紛紛熱銷。

「允將花園城市」案的外觀立面,特別以漸層的線條變化,屋頂更以羽狀屋突特殊造型,彰顯「大鵬展翅」般的建築意象,凸顯地標型建築定位。

允將建設業務經理陳秀雯表示,公司首度來台南推案,特別延請出身台南的建築師、燈光設計團隊負責規劃,更以打造具備國際城市意象的地標建築為設計目標,目前公司在花園夜市商圈已儲備2塊基地,將致力提高建築規劃品質與售後服務內容,展現深耕台南房市的決心。

 

本身即為麻豆在地人的規劃建築師李明哲強調,團隊在台中7期的豪宅規劃經驗豐富,但在「允將花園城市」案的外觀,則將以地標型建築求取突破,外觀立面特別以漸層的線條變化,屋頂更以羽狀屋突特殊造型,彰顯「大鵬展翅」般的建築意象,也凸顯台南府城進步起飛的願景,期許能形塑一棟能讓台南人居住驕傲的地標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