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浪漫白色情人節 打造必勝約會空間

2020/03/07 04:00文/記者葉思含

《HONEY情人2人座沙發》神秘浪漫紫色布面,營造成熟魅惑氛圍,2人座溫馨空間,可愛俏皮心型抱枕、腳凳更添甜蜜感,柔軟舒適坐感,徹底放鬆享受專屬2人的幸福氛圍。(生活工場提供)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情侶間忙著精心製造浪漫,因應疫情不少人選擇在家度過,不必忙著打電話訂餐廳、也不用跟陌生人一起在餐廳共進燭光晚餐,在家甜蜜獨處最浪漫,加上巧妙的氛圍營造,簡單就能為生活增添羅曼蒂克的唯美氛圍,既安全也能順利過情人節。

浪漫香氛蠟燭 讓空氣瀰漫愛情的味道

韓劇「愛的迫降」中香氛蠟燭是擄獲女主角的定情物,用香氛蠟燭表白可說是跟上潮流,想要打造完美的約會空間,可利用香氛蠟燭讓空氣充滿愛情的味道,如台隆手創館推出來自瑞典設計的VANA香氛蠟燭,強調簡約質感北歐風天然香氛,100%天然大豆蠟,可去除空間的煙味或霉味,香味自然怡人,相當受女性喜愛。

《VANA香氛蠟燭》來自瑞典設計,強調簡約質感的北歐風天然香氛蠟燭,100%天然大豆蠟,可去除空間的煙味或霉味,燃燒時不產生毒物對環境友善且環保,香味自然怡人,相當受女性喜愛。(台隆手創館提供)《Orrefors瑞典皇家 優雅皇宮CARAT系列》北歐情懷,優雅皇宮系列包含燭台、花瓶、果缽。水晶玻璃以完美的切割與層層堆疊,閃耀如鑽石般的晶透光芒,璀璨優雅的燭台即使不點蠟燭,也能散發動人的光輝。(旺代企業提供)

HOLA近期引進諸多知名香氛品牌,如風靡好萊塢的美國Voluspa室內擴香系列,不僅製造愛情的味道,精緻的瓶身設計更顯時尚氛圍。而近2年吹起香氛膠囊機風潮,現在也有多款時尚造型新機上市,特別是無線款,擺在茶几或床邊,同時也是精緻擺品。

《Pray韓國釜山天然手工香氛蠟燭、守夜人金屬香氛蠟燭暖燈》蠟燭搭配守夜人暖燈使用,不須明火即可熔出香氣,不含石蠟、防腐劑、鄰苯二甲酸脂,幾乎不含任何環境有害物質以及燻製物。(HOLA提供)《SERENE HOUSE香氛膠囊機》「香氛膠囊」採用獨家專利透氣膜,天然大豆蠟植萃精油、Tritanh材質水晶杯,抗蝕耐衝擊、無毒耐高溫。(HOLA提供)

生活工場則推薦ButchartGarden花束擴香,仿真花束結合擴香棒,增添美感,更是符合情人節送花的情境,前調為淡雅牡丹、薰衣草香;中調漸轉為濃郁玫瑰、麝香味,後調以清新的桉樹、廣藿香久留於空間中,多層次柔美香調,讓居家更加有情調。

《Butchart Garden花束擴香》仿真花束結合擴香棒增添美感,更是符合情人節送花的情境,多層次柔美香調,讓居家更加有情調。(生活工場提供)《Nachtmann德國水晶燿動燭台》取材於古羅馬建築石柱造型,以粗壯的多利克式柱頂天立地,結合文藝復興造型燭台,結合剛毅與柔美,象徵男女相互扶持,以燿動燭光溫暖居家角落。(旺代企業提供)

神秘夢幻色彩 編織專屬2人幸福氛圍

除了可愛的粉色系,帶點夢幻感的紫色也是近年情人節具代表性的選擇,生活工場為情人節獨家推出的HONEY情人2人座沙發,神秘浪漫紫色布面,營造成熟魅惑氛圍,2人座溫馨空間,拉近彼此距離,可愛俏皮心型抱枕、腳凳更添甜蜜感,柔軟舒適坐感,徹底放鬆享受專屬2人的幸福氛圍。另外也可搭配和煦舒絨蓋毯靠枕2件組,粉嫩紫色搭配柔順舒適絨毛,在沙發上短暫休憩時提供舒適溫暖感,小巧的尺寸搭配Q彈靠墊,外出攜帶,車上使用也十分合適。

另外,使用唯美花瓶等家飾小物妝點佈置也能增添浪漫幸福氛圍,如若羽紛花柔粉壓克力3格相框,將花朵嵌入其中,美觀浪漫,可擺上充滿2人回憶的相片,在屬於2個人的時刻一同分享美好的生活。

《紛花柔粉壓克力3格相框》將花朵嵌入其中,美觀浪漫,可擺上充滿2人回憶的相片,在屬於2個人的時刻一同分享美好生活。(生活工場提供)

美味餐點自己煮 健康安全誠意滿分

今年因疫情影響,外出群聚過節的人數明顯減少,許多人轉向選擇在家慶祝,有了浪漫的空間氛圍,再獻上親手烹煮的美食,誠意也不輸高檔大餐,此時不妨選擇白色系美型家電,既可輕鬆妝點居家空間營造溫馨浪漫的過節氛圍,還可省時省力讓2人享受備餐過程,投射出未來生活美麗憧憬,為彼此感情升溫加分。

美國百年攪拌機品牌KitchenAid桌上型攪拌機,無論做蛋糕、甜點或是各式餡料,是烘焙人實現創意的最佳工具,亦是讓2人共同備餐感情升溫的廚房利器。不僅以繽紛多彩的各色攪拌機讓烘焙控能依居家料理空間設計做搭配,百搭的白色系除了可為情人節餐廚空間佈置錦上添花外,也是熱門的配色選項。

《KitchenAid桌上型攪拌機奶昔白》比擬人手製作的59點行星運轉過程,10段速度設計,可輕鬆應付攪拌、揉麵、打蛋需求,使用起來輕鬆省力。(KitchenAid提供)

若是想送上親手烘焙的點心,生活工場則推薦NICONICO掀蓋燒烤式烤箱,獨特掀蓋式設計,不易燙手更安全,可拆卸式集屑盤,烹飪過程的油渣掉入也方便清潔,也可做為加水盤,蒸氣烘烤,口感乾澀Q彈好嚼勁,另外附贈專用網架、烤盤,不僅能烘烤糕點餅乾,也可料理烤肉、燒烤,一機多用方便實用。

《Angle Methods八角馬克杯》獨特半八角握把符合人體工學省力好握,霧面簡約質感,完美結合生活品味與體驗使用,讓每刻咖啡時光更加恣意享受。(台隆手創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