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沐樂 武廟商圈輕豪宅大樓

2020/03/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永信建築團隊.勤寬建設在武廟商圈身修路旁,新完工推出「沐樂」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氣勢。(圖:業者提供)

高雄知名品牌建商永信建築團隊旗下勤寬建設,選在苓雅區武廟商圈身修路旁坐北朝南基地,新完工推出「沐樂」高質感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3層共157戶,單純住家零店面規劃,房型採27~45坪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6~30萬元,強調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凸顯地標型建築搶眼氣勢。

高市武廟生活圈結合環球影城商圈,加上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成為完整生活圈型態,帶動區域房市成長。

現場專案經理楊忠儒說,武廟生活圈周圍的重要交通建設計劃,除了串連大順路、建國路、中正路等交通幹道,也鄰近捷運橘線O8站僅約400公尺,並以高雄新火車站開發,可視為帶動城市中心商業振興的新契機,鐵路地下化將地面空間騰空出來,以廣場形式來集結人潮、創造多樣都市活動。

  武廟商圈生活機能充裕 交通學區綠地兼備

 

武廟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加上鐵路地下化完工後,設置科工館快捷車站,讓區域交通機能升等,同時聯外道路的大順路、民族路、九如路、建國路等北高雄重要幹道,可迅速連結高雄市區各大商圈,具備核心商圈優勢條件。

門廳規劃大面玻璃牆與接待坐區,營造門面雅緻氣氛。

楊忠儒表示,住宅直接臨主要道路,帶來空氣污染、噪音、人車進出的隱私(privacy)風險,尤其氣候變化越來越大,對都會住宅更是帶來極大考驗,此時,鬧區一巷宅不僅讓你住的健康,尤其又能兼顧步行全方位生活便利性,未來房產價值勢必不斷提升,成為真正都會宜居住宅。

社區與後方靜巷特別規劃玻璃牆,引進綠意,達到借景效果,增添賞景機能。

強大生活機能的市中心,出現寧靜、單純的街道巷弄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尤其是同時又具備步行12年國教學區,大仁國中與道明中學都在步行10分鐘內的距離,此區就是高雄市少數具備如此條件的區域,在苓雅區繁華的商業特區,轉個彎輕鬆散步,馬上享有住家的私密性與安全性,堪稱物以稀為貴,未來身價勢必水漲船高,難怪年輕換屋家庭搶著跟進。

 

「沐樂」目前推出A、B、E等3大棟,A棟單層3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與E棟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7至45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可眺望高雄市區街景,也安排住家客廳利用大面窗設計,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公設規劃健身房,安排拳擊沙包、跑步機等多項健身設施。

社區公設實用化設計,設置門廳、閱讀室、健身房、視聽室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等。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於5分鐘車程迅速連通中山高速公路中正交流道、台1線省道。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採用高氣密的YKK鋁窗,且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暴大門結合三合一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3房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HCG電腦免治馬桶、Panasonic冷暖風機、石材檯面洗臉台、泡湯浴缸,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 「沐樂」專案經理 楊忠儒

 

由環球影城及武廟市場構成的商圈,也因為是南高雄最具規模的黃昏市場,各類美食部落客爭相報導,加上周邊有捷運站、國道一號北上南下交流道、影城、步行學區等,完善交通與高生活機能,大大受到現代年輕都會家庭青睞,此區符合鬧區一巷住宅的土地所剩無幾,若能在環球影城、武廟商圈中享受靜謐氛圍,房價更是易漲難跌。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想住在繁華都會區,又要兼顧寧靜生活品質,未來還希望房價能越住越高,所以世界名宅都藏身在「鬧區第一巷」,安靜、鄰近商圈、捷運、更有競爭力,原來保值、增值的房子需具備這樣的條件,所以越住越有錢,由於網路資訊發達,近年許多較年輕的換屋家庭也跟進,為都會一巷靜宅多了青春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