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買回自家建案又一筆 新美齊買回象山豪宅2戶

2020/03/18 16:50文/記者葉思含

新美齊處份位於信義計劃區建案「新美齊Jade12」,由關係人高美投資公司買下2戶以及3個車位。(翻攝自Google街景)

新美齊(2442)日前公告,處份位於信義計劃區建案「新美齊Jade12」,由關係人高美投資公司買下2戶以及3個車位,總價為4.2億元,建物面積達256.9556坪,根據公告指出,高美投資為新美齊持股10%以上大股東,顯見又是建商買回自家豪宅案例,護盤意味濃厚。

 

「新美齊Jade12」鄰近象山,先前曾以「新象山」命名,其樓高13層,根據新美齊公告,此次交易平均每坪單價為158.7萬元,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該案外觀華麗,其地理位置屬信義計劃區外圍,相比當地一級戰區來說,價格競爭力稍弱,平均開價單價150~160萬,過去揭露僅1戶,小幅下修不到1成,屬合理讓利空間,如今再次公告交易價格,單價來到近160萬,應有樓層、景觀等差異。

 

近來許多建商高價出手護盤,除了彰顯對自有產品的信心,吸引市場買氣,更不脫為社區身價定錨,陳炳辰舉例,確實可見如「松濤苑」只要交易都是200萬俱樂部,甚至戶戶揭露都保持單價250萬以上。至於現在僅能作為事務所使用的「欣翰士林官邸」,市場傳出欣翰董事賈文中以單價100萬、120萬購置後,即便仍存需為商業使用爭議,去年交易4樓戶還是成功定錨在百萬身價,顯見買回自家建案確具實質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