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樹下墅上 重疊別墅 近木柵站

2015/06/06 13:5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上疊80坪產品,客廳樓高6米,空間寬敞舒適。

台北市區土地有限,很難找到前庭後院的別墅產品,新案「樹下墅上」距離捷運木柵站僅400公尺,規劃18戶重疊別墅,建坪70、80坪,地坪32~37坪,戶戶面寬至少6米,下疊地下室可規劃KTV或交誼廳,上疊屋突可規劃私人空中花園,使用空間大,總價5600~6200萬元,全新完工。

4樓夾層可推劃健身房或起居室,增加使用空間。

暘建設新案「樹下墅上」,位和平東路四段295巷,鄰近捷運木柵站,開車可由信義快速道路通往市區,也可由台北聯絡道接往基隆路,文湖線可到東區商圈,聯外動線便利,現場專案經理李偉國表示,此案為住2土地,建商特別規劃成市區少見的重疊型別墅,讓住戶享有更多私人空間,每戶1樓都種植紫薇、櫻花或槴子樹,後排則面向綠意樹林,享受自然芬多精。

社區每戶都種植大樹,並有水池造景,與戶外綠意結合。

「樹下墅上」採地下室停車,下疊車位在地下1樓,可停3部車,空間也可規劃成KTV或交誼廳,地下室有採光天井,電梯直上1樓,為客餐廳公共空間,2樓有3間臥房,等於擁有獨立3層樓住家。上疊產品則在地下2樓停車,兩戶電梯分別由3樓和4樓進出,保有住戶進出隱私,也享有獨立梯廳空間,3樓為客餐廳,4樓樓高6米,可規劃合法夾層,多出一處起居空間,屋突還可規劃私人花園,使用坪數大,真正有別墅般的寬廣住家。

室內採半毛胚交屋,地坪鋪設80見方公分拋光石英磚,衛浴配有KOHLER免治馬桶、Hansgrohe五金、按摩浴缸,廚具採提貨券方式提領,空間都可擺下L行檯面和中島,主臥衛浴均開角窗,可看窗外景色。每戶門窗設有磁簧感應,每樓層裝有對講機,1樓庭院加裝3層防護,保有住戶隱密安全。

專家意見

「樹下墅上」專案經理 李偉國

此案規劃相當特別,別墅型產品在市區相當罕見,每戶使用空間大,下疊從地下1樓就可開始規劃私人領域,上疊則享有4樓夾層和屋突空間,各有特色,後排別墅面向樹林,視野良好開闊,距離捷運站僅3分鐘,開車上交流道和快速道路也很便利,適合想住市區又想享有別墅般清幽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