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澄清湖生活圈 低密度豪墅聚落

2016/06/18 04:27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澄清湖生活圈,坐擁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綠地,形成優質居家環境,吸引多金豪客進駐,刺激透天別墅市場蓬勃成長。

高市澄清湖生活圈,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的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澄清湖生活圈內,設有鳥松國小、大華國小等優質學區,居家環境單純寧靜,成為多金換屋客置產重點區。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說,澄清湖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等,可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或是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10分鐘車程。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低建蔽率與低容積率的嚴格都市計劃法規要求,也讓區域內的建築物與地形、地貌,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

該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拉高,吸引頂級買家進場的魅力十足。

商圈發展潛力足 透天別墅受青睞

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北高雄各大重要商圈,除了可迅速連通北高雄當紅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也包括仁雄商圈、鼎力商圈、鳳山區文衡商圈且連結三民區陽明商圈。該生活圈的食衣住行都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生活機能優勢條件,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長。 

該區指標型建案歐美建設「水涵玥」透天豪宅案,位於澄清湖生活圈鳥松國小旁的育成三街,僅規劃單純8戶,樓層高度5樓,建坪93至111坪,最大面寬9米,總價帶2980萬至4380萬元,基地面對近千坪綠地,居家環境單純寧靜,購屋客層鎖定台商、企業主與開業醫生。


專家意見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

公司會選擇澄清湖生活圈內的基地,推出頂級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並持續提供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澄清湖生活圈的交通順暢便利,帶動景觀大樓與透天別墅市場崛起,區域房市前景樂觀。

歐美建設在澄清湖生活圈鳥松國小旁,新完工推出「水涵玥」透天豪墅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特色,凸顯豪墅不凡氣質與面對公園綠景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