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天價!五分埔店面交易一坪高達315萬

2020/03/27 11:14文/記者葉思含

去年底在五分埔商圈交易一筆店面物件,總價為1.12億,單價高達314.9萬。(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去年底在五分埔商圈交易一筆店面物件,總價為1.12億,單價是314.9萬,為該商圈數一數二高單價店面交易,更可匹敵忠孝東區、北車西門等身價,且以該商圈風華不再仍成交如此高水位,顯見其在特定買家心中獨有的地位與價值。

 

該物件目前分割為2店面出租,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3位徐姓自然人,值得注意的是此徐姓家族亦為在地批發服飾業者發跡,於五分埔頗具名氣,擁多間店面。

 

該處1樓店面買賣紀錄不多,商圈房東多持有數年,不輕易出售,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雖屢傳沒落,仍是知名的成衣批發重鎮,店面投報率仍可來到2%,此高價交易店面表現也不影響投報率表現,此外,如商圈店面惜售,物以稀為貴,加上帶租約增添物件價值,或是有其他潛在口袋租方名單等原因,若還加上買方無論如何也要買下的個人因素,遂使價格亮眼。

 

陳炳辰說明,雖然當地具備都更條件,但由於店面租金價位不錯,2、30坪店面租到10幾20萬不是問題,房東因持有時間長,投報率維持一定水準,店面持有者短期內多無都更意願,且即便熱潮不若往昔,尚不撼動成衣批發市場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