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球影城 機能佳 靜巷輕豪宅搶手

2020/03/27 18:31文/記者林耀文

永信建築團隊勤寬建設,在環球影城商圈身修路旁,新完工推出「沐樂」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氣勢。(圖:業者提供)

高市環球影城商圈,因坐擁鐵路地下化與高雄新火車站建設計劃,且連結文化中心、科工館與衛武營等大型公園綠地,發展成為結合交通、住家、商業消費與休閒賞景的完整生活圈型態,也成為高質感大樓推案新重鎮,該區新完工的靜巷輕豪宅大樓,凸顯稀有價值,成為當前市場反應熱絡的產品。

 

房仲業者認為,環球影城結合武廟市場構成的大商圈,也因為是南高雄最具規模的黃昏市場,各類美食部落客爭相報導,加上周邊有捷運站、國道一號北上南下交流道、影城、步行學區等,完善交通與高生活機能,受到市區不少現代年輕都會家庭青睞,也因符合鬧區一巷住宅的土地所剩無幾,若能在環球影城、武廟商圈中享受靜謐氛圍,房價更是易漲難跌。

 

永信建築團隊勤寬建設,目前在環球影城商圈身修路旁,新完工推出「沐樂」輕豪宅大樓案,規劃157戶2~3房產品,每坪售價26萬元起,採樓高15層、地下3層設計,基地南北坐向,鄰近大仁國中、道明中學,距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區僅約400公尺,連通中山高速公路中正交流道約3分鐘車程,建材升等採用YKK AP日本氣密水密窗、PANASONIC四合一冷暖風機、WAFERLOCK感應式門鎖、HCG免治馬桶等,預約看屋超過200組,看屋反應不俗,成為業界矚目個案。

 

「沐樂」專案經理楊忠儒表示,住宅直接臨主要道路,帶來空氣污染、噪音、人車進出的隱私(privacy)風險,尤其氣候變化越來越大,對都會住宅更是帶來極大考驗,此時,鬧區一巷宅不僅有利提高居住健康,尤其又能兼顧步行全方位生活便利性,未來房產價值提升更具機會,成為真正都會宜居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