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隊啟動 11處精華區社宅3年後完工

2020/04/08 10:12文/記者張瀞勻

中央7日啟動社會住宅第二階段興辦工程,首批推動雙北市11處基地。(圖/記者張瀞勻攝)

為全力推動8年20萬戶社會住宅政策,中央7日啟動社會住宅第二階段興辦工程,首批推動共11處基地,分別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松山區、內湖區、新北市三重區、板橋區等地,住都中心指出,這11處社宅最快將在3年後完工。

這11處基地中,台北市萬華區華江段、松山延吉段、以及內湖東湖段各有2處,新北市部分則於新北市江翠段有2處、環翠段、新都段各1處,另外三重富貴段、五谷王段亦有基地。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這11處基地是首批由國家住都中心直接興建、出租、管理的案件,已由中心併同完成統包工程招標文件草案,可讓技術服務廠商得標後直接銜接統包招標階段,加速推動工程進度,目前專業技術服務正式公告上網招標,5月4日截標,預計將於2023年至2024年間完工。

張溫德指出,營建署正持續盤點全台各地區位適合的社會住宅基地,由國家住都中心透過行政法人靈活、彈性的執行方式,更有效率地興辦社會住宅,也期望透過民間廠商導入更具創新的技術、工法及材料,讓社會住宅興建及維護管理能更加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