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遠 高雄都會公園首排輕豪宅

2020/04/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橋頭新市鎮生活圈,緊鄰百公頃都會公園,擁有優質生活機能,帶動景觀宅市場成長。

京城建設集團目前選在高雄橋頭新市鎮橋新一路,直接面對百公頃都會公園首排基地,新推出「森遠」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2~40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18.5萬元起,社區規劃全平面車位,並以幾何造型時尚外觀風格,展現精緻質感,也凸顯緊鄰高雄都會公園30萬坪綠景的優勢賞景條件。  

京城建設集團在高雄橋頭新市鎮橋新一路上,直接面對上萬坪高雄都會公園綠景第一排基地,新推出「森遠」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融合樹葉造型時尚特色,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林茂年表示,橋頭新市鎮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楠梓設置2個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在楠梓、橋頭設置R21都會公園站、R22、R22A站區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

  房價低檔環境優質 購屋置產優選區

基地鄰近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及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出口,對外交通非常便利。

由於橋頭新市鎮生活圈緊鄰高雄都會公園,擁有優質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外,因距離中山高楠梓交流道僅5~10分鐘的車程距離,鄰近又有捷運紅線R22青埔站及都會公園站的雙捷運站出口,對外交通非常便利;加上附近又有清泰公園、清福公園、清豐公園、都會公園,在創新路還有佔地達15.19公頃的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等多個中、大型公園綠地,成為換屋族置產優選區。

 

全案基地2656坪,基地正對約100公頃高雄都會公園,享有第一排賞景優勢,坪數規劃22~40坪,採地上15樓、地下4層設計,採A、B、D、E、F共5大棟建築安排,除A棟單層8戶,其餘棟別皆為單層7戶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

 

林茂年說,目前在捷運紅線R21、R22設站的交通條件改善與鄰近的家樂福賣場設置的刺激下,讓高雄新市鎮區域的生活機能更充裕,台一線省道旁的麥當勞設置後,確實讓居民消費更方便,區域地價與房價水準穩定上揚。而生活圈的迅速連接楠梓火車站商圈規模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熱區,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趨於完善。

客廳與餐廳整合安排,壁面安排低檯度大面窗,讓室內採光通風且提高賞景機能。

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一樓游泳池、交誼廳、健身房、室內運動場、圖書閱覽室、家教中心、3間KTV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加上社區直接面對高雄都會公園,近30萬坪公園,即是住戶最佳養生好去處。

廚房設置高級廚具組,配置雙排櫥櫃,提高使用便利性。

3房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窗,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戶外萬坪綠景,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電腦免治馬桶,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淋浴柱,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廚房獨立空間規劃,可設置雙排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高檔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

 

由於基地對面即為高雄都會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或連通景觀陽台,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森遠」專案經理林茂年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橋頭科學園區開發動作,規劃引進半導體、智慧機械與AI、機器人等創新科技產業,符合市府推動產業升級目標,更可新增185公頃產業用地,預估可創造1000億元產值及1.1萬個就業機會,市政府將組成專案推動小組,全力協助科技部開發本園區。

 

同時橋頭科學園區周邊有5所大專院校,專業研究領域涵括資訊工程、電子通訊、醫療生技、航太科技、交通物流、船舶運輸、企業管理,具有豐沛產業人才來源與知識競爭優勢,日後開發完成引進上萬個高科技就業機會,有利購屋需求,對橋頭新市鎮房市發展,可望形成正面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