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世紀 成大特區稀有透天豪宅

2020/04/1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成大特區坐擁成熟商圈與綠地,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機能,帶動區域房市迅速成長。

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的台南成大特區生活圈,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深耕透天市場的和都建設,目前在該生活圈鄰近寶仁國小的開南街,新完工推出「創世紀」透天店住案,規劃13戶含4間店面,採地坪26~36坪,建坪69~92坪,總價3180萬元起,住家規劃6人份室內電梯與並排雙車位,並以新古典石材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多金豪客注目。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和都建設在成大特區開南街旁,新完工推出「創世紀」透天店住案,外觀營造新古典全棟崗石特色,凸顯建築尊貴氣勢。

現場專案經理陳翠玲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將更緊密,具備商圈發展核心地段優勢的成大特區生活圈,匯集上萬坪綠地、大學城商圈、優質學區與便捷交通優勢,造就該區高質感住宅市場迅速起飛,成大特區生活圈的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客廳挑高且面寬放大,彰顯空間高檔氛圍。

由於成大特區生活圈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同時基地鄰近寶仁國小約100多公尺,店面產品適合以開店營業的自營商、補教業者與多金置產型客戶,購屋客戶素質整齊,也利於日後社區管理品質維持高檔水準。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精品建築為規劃目標,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  

廚房營造低調奢華的空間氣氛。

基地規劃9戶豪墅產品與臨開南街4戶店面,地坪安排26~36坪,建坪69~92坪,採地上4樓半安排,住家產品規劃6人份崇友室內電梯,住家1樓前院車庫面寬拉大達6.15米,可並排停放2輛房車,建材配備升等至豪宅高規格。  

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達豪宅高規格,包括緬甸柚木大門、高檔廚具組、精品衛浴、日本進口TOTO電腦免治馬桶與高級柚木扶手等。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浴室設置精品衛浴,且空間規劃舒適達到豪宅高規格。

一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3.6米設計,且安排低檯度大面窗,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置獨立泡湯浴缸與淋浴區,設置TOTO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設置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安排中島料理吧台,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面寬放大,1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創世紀」專案經理陳翠玲

成大特區是房市重點區域,由於區內劃定大片綠地公園,加上鄰近成大,成功大學是企業界第一指名爭取的最高學府,廣達26萬坪校園,還有大片草地可供有氧活動及休閒,加上40米林森大道,綠意小東路、小東公園、東和公園、東興公園、振興公園、東寧運動公園、台南公園等,為台南市密度最高、面積最廣的公園聚落。

成大特區的房價上漲動能充沛,且經由中山高大灣交流道至高鐵台南站區只需15~20分鐘的車程,位於交通樞紐的區位,生活機能強的成大特區生活圈,未來房價上漲空間頗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