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知名小豪宅止跌 去年9樓戶大賺270萬  

2020/04/14 11:20文/記者葉思含

七期「世界之心」近一年3筆歷次移轉明細中,獲利空間可達270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近年七期不少指標豪宅轉手屢見慘賠,尤以低總價中小坪數產品最易賺賠互見,觀察七期「世界之心」近一年內政部公佈實價資訊,3筆歷次移轉明細中,獲利空間可達270萬,賠售只小賠47萬,也有一筆持有半年平盤轉手,相較過去多傳慘賠,顯然出現止跌拐點。

 

台中市建商近年看準房產投資避險,以及剛性買盤主流,搶進低總價中小坪數產品市場,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世界之心」屋齡近10年,樓高各有18層與26層規劃,戶數多達546戶,生活機能佳,多以投資出租,或是自住首購為主要購買族群,近期整體平均單價約在30萬上下,以9樓戶來說,2017年買在單價19.3萬,去年底賣在27.7萬行情價,買低賣高大賺270萬。

 

至於26樓戶在2018年買在單價39.8萬,幾戶可算4字頭的高價位,陳炳辰指出,此乃該社區的第4高單價,也是頂樓戶同樓層最高,如今市場回溫但非往昔大好榮景,賠售機率自然相當大,不過相較過去賠售近百萬,甚至200萬的情況,還能賣在單價37.5萬,47萬的賠售損失尚輕。陳炳辰認為,這類低總小宅對於投資與自住首購族群具備吸引力,若非出於資金需求急售,或是入手在行情範圍內,在房市回溫現況下,應不致賠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