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危老容積倒數獎勵 天母現高總價透天交易

2020/04/15 17:53文/記者朱語蕎

天母磺溪周邊住宅環境佳,未來改建效益相當大。

危老政策將逐步落日,市場不斷見到高總價透天交易,根據實價資料顯示,台北市天母地區有兩棟屋齡59年的老舊透天平房,以總價1億296萬元與9204萬元成交,地點靠近磺溪,建坪44坪,應是看好未來改建效益,透過購買大地坪的透天申請獎勵重建。

 

此次實價登錄交易顯示,位在傳統優質住宅區段的天母北路44巷,兩棟透天平房分別成交1.0296億元與9204萬元,兩筆交易的土地單坪價格約181~182萬,透過此次交易可順利整合107.4坪的土地,若透過危老相關獎勵將可爭取更多獎勵容積。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危老的獎勵容積讓一些本來還有價差的交易案,因整合後可爭取更多容積,讓屋主或地主能賣到心中理想價格而順利成交,因此從近期實價可發現北市不少精華路段,陸續傳出高價老舊透天成交。

 

此次危老獎勵的落日條款即將到期,目前則是將落日的期程往後,對於一些還在整合中的案子相當有利,尤其是越來越多的成功案例做為指標,民間自主想要參與都更或危老的意願度也正在提昇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