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景無價 「曉陽明」企業主移居首選

2020/04/20 11:14

台北市氣候最舒適的純住宅區,位於海拔高度75米的北投奇岩路,這一帶隸屬於台北市行政範圍,低密度人口擁有高綠覆綠環境,屬於陽明山系,生活環境清幽,平均溫度約22度是最宜居溫度,有著如美國比佛利山莊、香港半山住宅般的半山豪宅生活氛圍,離台北市也不遠,因此受到喜愛隱私又懂生活的企業主、自營商與科技新貴的喜愛。

奇岩半山推出別墅型新成屋「曉陽明」,擁有山景與市景價值。

台北市唯一 媲美國際半山生活

國際知名藝人與NBA球星皆喜愛倚半山而居,因有高度隱私需求,同時喜愛親近大自然與幽靜環境,在台灣台北市除了陽明山豪宅外,同樣享有半山生活就只有北投。上市建設品牌欣巴巴事業深耕房地產30多年,獲得國家建築金獎雙冠王,於台灣北部、南部皆有推案,過去曾在北投奇岩推出第一件代表作品「一豐洲」,今年同樣選在奇岩半山推出類別墅新成屋「曉陽明」,擁有山景與市景價值,又離商圈、醫療、校區很近,離塵不離城生活受到高階主管與企業主喜愛。

 

離塵不離城 機能資源全到位

「曉陽明」基地面積約2923坪,為陽明山系稀有大面積開發基地,遠脈出於大屯山系,面迎大漢、新店溪,背山面水,明堂開闊,擁有旺門聚富的好風水。

 

視野絕佳,站在陽台可180度遠眺林口台地、淡水河、基隆河、關渡平原,大環境極為寧靜,離商圈保有一定距離,醫療資源到位,鄰近有榮總、振興、陽明大學、馬偕 、關渡醫院。交通部分,開車3分鐘可接上1高與洲美快速道路,南來北往都很方便,學區則有清江國小與薇閣校區,周邊大學城很多,包括陽明大學、北藝大,教育資源到位。

 

置身萬坪森態公園 高隱私別墅型社區

「曉陽明」擁有低密度、高綠覆率環境,座落於陽明山系北投奇岩路上,生態環境好,緊鄰五座公園,一旁是丹鳳山,東臨軍艦岩、西看關渡平原、南見奇岩重劃區、北望陽明山,整片綠森林面積相當於436座大安森林公園,在此生活空氣好,720度環山自然生態,陽明山系綿延綠意至社區,環境被1,432種葉類植物、蕨類248種、苔蘚123種包圍,開窗即綠景,門牌擁有台北市地段價值,卻絲毫沒有居於台北市中心的擁擠感。

 

主推大三、四房格局,客餐廳大面採光與錯層陽台,可在家欣賞美麗數萬坪山林美景。

室內格局方正,主推大三、四房格局,客餐廳大面採光與錯層陽台,可在家欣賞美麗數萬坪山林美景,開窗即可讓室內外自然調節。公設豐富,採全齡化設計,

規劃有氣派接待大廳、閱覽室、健身房、瑜伽室、KTV歡唱室、廚藝教室等,還有可容納20人(約5個家庭)的宴會廳,在家宴客體面又方便,還有頂樓空中花園坐擁台北市無敵景觀。

 

公設豐富,採全齡化設計,20人座宴會廳招待貴賓。

移居「曉陽明」,享有社區型別墅般寧靜生活,動靜皆宜。比臨威靈頓山莊,鄰居素質優,社區24小時保全駐守,堅守住戶第一道治安防線,加上萬坪綠籬產生第二道防線,住戶出入安全,擁有高度隱私,全區五棟建築,採分棟管理。社區再移植欣巴巴事業完善物業管理,不論公設使用、物件收發、住戶問題等,都提供六星級飯店服務,完整打造台北市少見星級飯店級的類別墅社區生活享受。

 

「曉陽明」台北市較罕見千坪基地開發。

負責銷售「曉陽明」的太平洋房屋代銷/屈世偉協理表示,「曉陽明」是台北市較罕見千坪基地開發的親山豪邸,不少企業主與高階主管移居到這,具備隱私享安靜,又能被生態環境圍繞的地方,北投算是陽明山系一環,基地附近生態很好,一旁登山步道一路可爬到軍艦岩,也可走到石牌商圈、陽明大學一帶,想要流汗運動,河堤騎淡水河自行車道,可串連基隆河自行車道。生活機能全到位,開車3分鐘接軌交通要道,到北投公所與北投市場都很方便,「曉陽明」生活真的離塵不離城,彷若人間仙境。

 

曉陽明

60-70坪|台北最美親山生活|威靈頓山莊旁

禮賓專線:(02)2892-8666

接待地址:承德路七段→公館路→崇仰一路→奇岩路(奇岩路241巷7弄12號)

官  網:https://mkstudiotw.wixsite.com/mysite-3

E D M:https://www.baba6688.com.tw/Case/EDM/1

臉書網址:https://reurl.cc/xZElGZ

影音網址:https://reurl.cc/WdXD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