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砸138億 投入新店萬坪都更案

2020/04/20 17:44文/記者葉思含

正大尼龍工業新店廠都更案,將成為新北市重量級造鎮案。(翻攝自正大官網)

根據華固建設(2548)最新公告,已與正大尼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都市更新開發契約書,由正大尼龍工業提供新店都市計劃專案土地,該案鄰近裕隆城,基地面積達逾萬坪,分回後土地面積1.3萬坪,華固預計砸下138億金額投入,取得分配比例約在42~50%之間,不只是新北市重量級都更案,也是華固有史以來最大筆都更案,預計3年後推出,目標成交單價60~65萬元。

 

根據華固建設公告,正大尼龍工業提供新店都市計劃專案內土地,華固於第1種特定專用區取得分配比例約為47~50%、第3種特定專用區約為42~45%,預計參與投入金額高達138億元。據了解,全案占地達上萬坪,位新店寶元路、寶中路,鄰近新店裕隆城開發案,總銷金額約230~260億元,由於仍須走相關都更程序,預計3年後推出,屆時將成為新北市超大型造鎮案。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新店百億都更案立地條件極佳,相當看好未來發展。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都市計劃變更後,正大尼龍廠都更案土地面積將達1.3萬坪,全案樓地板面積將達9萬坪,該筆土地不僅街廓完整,更鄰近未來捷運環狀線Y5站計劃,出站即正對近3000坪的公園綠地,並有景美溪河岸景觀視野,目前暫定規劃30~60坪中小坪數產品,不過由於預計在3年後推出,屆時建案規劃將看市場主流產品而定,也有可能隨不動產市場改變,設計大坪數公園水岸景觀豪宅。

 

洪嘉昇指出,華固建設將打造完善的水岸宅造鎮系列計劃,加上該案鄰近水岸河畔、公園綠地以及捷運站的優質立地條件,因此相當看好未來發展,目標成交單價至少每坪60~65萬元。至於新店裕隆城進度不斷延宕,洪嘉昇表示,不會受到任何影響,將按照華固推案步調前進,待都市更新程序走完就會如期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