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下月標售25戶 精華區2案降價求售

2020/04/22 13:53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師大商圈的「天隆天第」首次列標、釋出4戶。(圖/翻攝Google)

財政部國產署近日公告第二都更分回宅標售案,共計7建案、25戶,其中首度列標、位於師大商圈的「天隆天第」釋出4戶,總價從6,068萬元起跳,最高1.17億元,每坪單價落在90~94萬元,而近期大熱門的「永德言葉」再釋出3戶,另外,「全坤威峰」、「翔譽雙子星」2建案再下殺約95折求售。

國產署指出,截至今年3月,國產署北區分署分回都更宅共220戶,10戶已撥用作社會住宅,辦理標售且標脫者148戶,為減輕管理成本,國產署積極以標售方式釋出供民間利用,去年標脫39戶,標售總金額為18億4,023萬餘元,本次公告的7處25戶都更宅,預定5月12日開標。

根據國產署公告,本次分回都更宅標售案中,位於師大商圈的有「耕曦」8戶、「正隆天第」4戶、大同區的「永德言葉」3戶、大安區的「忠泰鳳磐」1戶、萬華區「全坤威峰」2戶、「翔譽雙子星」,另外,新北板橋區的「昇陽文薈」釋出6戶,三重區的「翔譽雙子星」1戶,不過除了「正隆天第」首次列標,「全坤威峰」、「翔譽雙子星」打95折標售以外,其餘建案價格皆未變動。

以「全坤威峰」而言,1樓店面、5樓戶皆下殺百萬元,「翔譽雙子星」也降價約百萬元,以期在下月標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