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鄰鈕承澤家 建商獵地單坪逼近400萬

2020/04/27 12:18文/記者葉思含

市民大道1間4層樓公寓產品,以整棟2.28億出售。(翻攝自Google街景)

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今年1月在市民大道三段,鄰近光華商場、鈕承澤入住知名豪宅「明日博」周邊的1間4層樓公寓產品,以整棟2.28億出售,按謄本資料顯示,該買方最終應會應整合3連棟公寓社區及隔壁的土地,一共203坪,若以此次土地單價396.7萬推估,整合總價應會來到8億,而買方登記為若水環境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具建商背景,不脫整合土地後推出建案。

 

台北市可利用素地少,不少建商都收購老舊建物,看準土地價值推出建案,若土地大而完整,又在市中心地段,單價都相當高,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舉例,如2018年信義計劃區大型土地單價都達400萬以上,當年大直水岸近300坪土地也賣到單價300萬,而本次交易單價逼近400萬,也為當地數一數二高價,僅有畸零地會來到這價碼。此處雖非一級豪宅區,又有高架橋不利房價發展,但緊鄰百萬單價豪宅,也算市中心地帶,未來推案仍會是高價社區,9字頭至百萬以上都不成問題。

 

另外,此處緊鄰抽水站是否有噪音或其他居住疑慮,陳炳辰說明,抽水站確實可能在檢查、保養時間會發出聲響,但多在白天上班時間,又或是颱風期間會有較頻繁的運作,加上目前建案隔音設備完善,應不至於影響起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