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五峰破億豪宅 最新交易創在地次高

2020/04/28 12:14文/記者葉思含

新店五峰重劃區高價宅「鑫洋百景」出現總價1.06億交易。(翻攝自Google街景)

實價揭露資訊顯示,新店五峰重劃區高價宅「鑫洋百景」,在今年1月交易頂樓戶26樓,總價來到1.06億,排除車位單價是68.7萬,坪數為178.4坪,雖然單價上不算高,也未創社區新高,但總價卻創新店區豪宅實價紀錄次高,僅次於「寶徠花園」頂樓戶的1.09億,買方為自然人。
 
「鑫洋百景」高樓層平均單價多在65~70萬,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此次交易雖為頂樓戶,單價上不若稍低樓層,可能出於備註說明毛胚屋的因素,而因為坪數大,破億總價不僅創下社區新高,也是新店區次高,事實上五峰重劃區塊與捷運七張站生活圈正是新店區高價住宅區,新店區罕見的億元住宅多匯聚於此,此次則再添生力軍,惟如「寶徠花園」、「美麗殿」不僅總價破億,單價更分別來到80.8萬、72.8萬,即便「鑫洋百景」總價站上二哥,頂樓戶仍難破7字頭單價。
 
「鑫洋百景」緊鄰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陳炳辰說明,五峰重劃區生活機能佳,為新店區首屈一指豪宅聚集地段,當初建商也主打此宅為最後一塊大型基地,高樓層亦具備景觀視野,當初開價在70~80萬,目前揭露價碼則在50~70萬,而眼下五峰重劃區、捷運七張站生活圈的高價宅單價行情多在6字頭水位,「鑫洋百景」實登價碼亦都落在合理價位。
 
新店區鄰近台北市,生活、交通機能都便利,行政區內多有高價區塊,陳炳辰舉例,如五峰、捷運七張站、大台北華城等,新興的央北重劃區新案也多有推出單價5字頭價碼,即便過去地方大利多裕隆城現況不明,仍不減居住優勢,為新北市相當優異的房市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