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價下跌房價跟著跌?專家:現金應該轉換為更有利的資產

2020/04/28 14:09文/記者朱語蕎

龜山A7重劃區推案眾多,富宇建設在此推出基地4千多坪的「富宇上城」,2~4房都有。

武漢肺炎重挫國內外經濟,房地產未來走勢也備受關注,一般來說,房價取決於土地、建材與勞動成本,目前油價已下跌,但並沒有引發連鎖物價下跌,而建商的建材成本可能是在油價下跌前就已訂購,所以油價下跌不一定會連動房價下跌,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認為,面對油價下跌,現金應該轉換為更有利的資產。一般解讀為「房地產是這個時機點將現金轉化為有利的資產選項之一。」

 

去年北台灣推案量前10大的建商之一富宇建設,在全台各地均有推案,近30年已打造近2萬戶住宅,今年在推案重鎮的龜山A7重劃區,也推出基地面積廣達4046坪的「富宇上城」,規劃2~4房產品,興建28層地標建築,打出自備6萬起、月付1萬起的客製化付款。

 

負責銷售的華昱廣告協理孫晟泰表示,此案前擁雙園區、後有自然山景,1樓零店面,規劃24坪2房828萬起,28坪2+1房968萬起,34~37坪3房1058~1133萬起,41坪3+1房1488萬起,45坪4房1690萬起,這些價格都包含車位,不論是首購、換屋都很適合。

 

孫晟泰表示這次疫情讓人們意識到,如果沒有一間自己的房子,連個躲避的地方都沒有,而「資產抗跌保值」的房地產操作策略,就是要在好地段、買好產品,並且要找知名建商、大基地規劃、公設豐富、設計細緻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