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鐵大亨家族買七期豪宅 知名花蓮奇人獲利近1500萬

2020/05/01 11:40文/記者葉思含

有許多名人指名的台中豪宅「聯聚方庭」,去年出現一筆歷次移轉明細又見獲利。(翻攝自Google街景)

頻傳轉手獲利的台中市七期豪宅「聯聚方庭」,在內政部公佈實價資訊中,去年出現一筆歷次移轉明細又見獲利,為15樓戶於3月以5380萬成交,賣方僅持有1年就轉手賺了820萬,值得注意的是,謄本資料顯示賣方為閣尚股份有限公司,經查董事長即為爭議在地花蓮名人、近年涉及鯉魚潭風景區開發弊案的王桂霜,其在前年3月才出售21樓,獲利612萬,加計這次已獲利近1500萬。

 

同樣值得注意的是,買方登記之紀性自然人,經查推測正是中部摩鐵大亨「紀氏源豐」集團家族購入,事業版圖主要為碾米與旅館兩大部分,入住七期豪宅顯見家族資產實力。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聯聚方庭」曾為七期豪宅一哥,名人搶住,樓高39層,屋齡近10年,近年平均單價在40~50萬,相較過去5、60萬單價紀錄雖有落差,但此次交易的賣方買在社區偏低行情的3字頭,為該社區相當低的價碼,推測應是在前年房市回溫景氣尚緩,加上賣方個人資金因素,遂撿到便宜,而售價則維持社區行情,顯然為獲利主因。

 

有台中豪宅一哥之稱的聯聚建設系列住宅產品近年屢傳佳績,陳炳辰指出,「聯聚保和」高樓層超過65萬單價水準一度站上七期冠、亞軍,「聯聚方庭」、「聯聚理仁」也多傳獲利超過600萬,七期豪宅對雲端資產仍具備吸引力,身分地位、居住機能、增值獲利3項不落漆價值,打造七期黃金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