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豪宅3強現身 汽車材料商不只買1戶

2020/05/05 12:08文/記者葉思含

「寶璽天睿」頂樓樓中樓戶,實價登錄交易單價為82.1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台中豪宅市場在「寶輝秋紅谷」頂樓戶站上單價9字頭,成為豪宅一哥後,緊追在後為大陸「宝格」頂樓戶84.6萬,而根據最新實價資訊,居於季軍的豪宅現身,同樣位於七期,為2014年預售交易的「寶璽天睿」頂樓樓中樓戶,交易單價為82.1萬,總價是2.467億,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福昶有限公司,經查負責人背景推測即為汽車材料廠世祥汽材,其以汽車底盤零組件(控制臂)製造聞名國內外,據傳其購置不止一戶。

 

「寶璽天睿」位於府會園道1號,七期新市政公園第一排,樓高38層,單層2戶、4面採光,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當初開價為每坪79~90萬,實際觀察高樓層平均約70萬身價,其餘則在6字頭,屬七期豪宅合理水位,而其戶數僅65戶,整體社區單價行情應都會抗跌在6字頭。

 

陳炳辰分析,七期以「寶輝秋紅谷」一枝獨秀,衝上中南部豪宅首位,另近期聯聚系列豪宅持續傳出轉手獲利消息,顯然七期仍穩坐台中豪宅區塊之首,當地雖然已滿是豪宅,但有錢富豪看中收藏價值,購置不手軟,加上身分象徵、增值空間、居住舒適等特色,都讓他處難與爭鋒。

 

而購置豪宅市場的大老闆們所屬產業多元,除了科技業外,傳產、美容、地產,以及藝人們都是熱門潛力買方,陳炳辰認為,汽車業者過去購置豪宅也時有所聞,如「國泰層峰」、「國泰璞匯」等,而台北信義計劃區豪宅也傳汽車代理商購置,車市近年熱況不減,讓荷包飽飽的業主賣完豪車買豪宅,為資產、身分都加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